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2万有哪些车可以入手?不妨看看这5款,有的还优惠5万

2020年12月26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

临近年末,一方面不少经销商开启年终促销模式,优惠政策逐步放开,与此同时,不少人希望买一辆车自驾回老家,一方面是在朋友聚会上撑撑面子,另一方面是冬天的到来很可能会让疫情出现反弹,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减少乘坐公共交通是一种比较稳妥的做法。因此,考虑到长途乘车和朋友聚会,20-25万元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是最恰当的选择。

NO.1:本田雅阁

售价:17.98-25.98万元

自从日系三剑客相继完成换代后,以往三分市场的局面被打破,形成以雅阁为首,凯美瑞次之、天籁垫底的局面。雅阁之所以能击败两位同级劲敌,很大程度是因为它外观最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车造型一改9代车型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全面趋向年轻运动化发展,采用攻击性十足的前脸和车顶溜背设计,再搭配上简洁且流畅的车身腰线,进一步降低整车视觉重心。内饰部分走居家氛围,中控台呈对称式布局,看起来比较和谐,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能很好满足消费者对科技感的期待。

22万元已经可以选择混合动力版本,对比普通燃油版车型,,除了油耗表现占优之外,行驶质感也要比1.5T发动机更加优秀。

NO.2:凯迪拉克CT4

售价:23.97-25.97万元(终端优惠5万)

对于喜欢开车“扫街”的朋友来说,凯迪拉克CT4不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天生纵置后驱的行驶结构就注定它比同级竞品更有运动范,搭配上来自通用集团最新的2.0T可变气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9秒,实力非常强捍。

当然,作为一款二线豪华品牌轿车,CT4内饰非常舍得用料,金属拉丝饰板、银色镀铬音响面板以及大面积的真皮材质,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上都散发出应有的档次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CT4车长超过4.7米,轴距也来到2775mm,但由于纵置发动机布局,导致CT4车内空间相比同级竞品偏小,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基本等同于MPV的第三排座椅,空间捉襟见肘,所以,如果家里人对空间有要求的话,建议考虑一下其它车型。

凯迪拉克车型一向都有着不错的终端优惠政策,当然也包括CT4,该车目前市场上普遍有着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以顶配精英型为例,25.97万元的指导价优惠过后仅需20.97万元,性价比可以说非常爆棚了。

NO.3:福特锐际

售价:16.98-21.88万元

日系和德系的品牌影响力在国内可以说是呼风唤雨般存在,尤其是紧凑型SUV这个级别,因此其它车企为了能在这片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取得一定利润,在新车定价方面一般都会选择错开或者同价高配的策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错位竞争,用性价比来弥补品牌形象之间的差距。

福特锐际就是这部分车型中最有代表性的产品,其最大优势就是全系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8匹,峰值扭矩393Nm,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对比同级别的1.5T本田CR-V以及2.0L自吸的荣放显得更有诚意,匹配福特自研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稳定性方面对比以往的产品要好上不少。

其次内饰设计方面也展现出福特对于中国消费者意见的重视,对比海外版本,不仅有着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触控式空调面板,而且内置深度本地化的SYNC+智能车机系统,支持在线预定餐厅、购买电影票、预交停车费等实用功能,相当于车里面放着一台能随时操作的平板电脑。

22万元这个价位已经可以买到最顶配ST-LINE车型,相比普通版,外观增加运动设计套件,内饰换用麂皮+真皮拼接材质,更显年轻动感氛围,至于配置,顶配车型想必也是应有尽有的水平。

NO.4:起亚凯酷

售价:16.18-20.58万元

说到性价比,怎么能少得了韩系车,遥想国产车没有崛起的年代,韩系车就是凭借着同级更低的售价和出色的外观设计,从而赢取国人的欢心,只不过时过境迁,合资品牌向下兼容和自主品牌向上发展挤压了韩系车仅存的一丢丢生存空间,市场表现一年不如一年。

2020年是韩系车卷土重来的一年,新车发布会一场接着一场的举办,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其中中型车代表凯酷取得一定市场成效,上市之后一路高歌猛进,上市三个月时间就完成破万目标,尽管对比日系三剑客依然是小巫见大巫,但从过去两位数的水平跃升至四位数,这难道不是进步吗?

说回产品本身,虽然凯酷外观非常年轻且运动,内饰也使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但对于它来说,价格永远都是其杀手锏。20.58万元的顶配车型配置可以说相当丰富,包括感应式电尾门、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7喇叭JBL音响、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等,如果对此并不满意的话,凯酷提供奢享包和运动包两套选装组合,内部包含多项舒适性配置,售价仅为3000元。

NO.5:领克05

售价:17.58-23.58万元

近几年自主品牌相继开展品牌向上道路,高端子品牌一个接着一个推出,但能在20万元这个价位区间站稳脚跟的品牌,恐怕只有领克仅此一家。

领克05作为家族旗舰车型,外观方面很有辨识度,家族式前脸搭配上溜背式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同时领克05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除了后排头部空间稍有妥协之外,无论横向还是纵向都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7秒以内,性能非常出色,稍有不足的是悬挂偏运动取向,虽然高速并线支撑性十足,但面对日常坑洼路面时难免会有较为明显的跳动。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5款22万左右就能买到手的车型,它们都有着各自鲜明的产品特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线下留意一下实车,绝对比网上看图片要来的过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