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8L上市,丰田新车曝光,传祺GA5最新消息

2020年12月26日 17:20: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奥迪S8L上市,售207.68万元

近日,我们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奥迪S8L正式上市,且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07.68万元。

可以理解为A8的运动版本,所以从中网格栅上S8的标识就知道,其继承了S系列低调运动的设计语言,之所以为L,则是在标轴的基础上加长了130mm,还搭配了21英寸轮毂和六活塞刹车卡钳。更要命的是,在动力上,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有48v轻混。

车子好看,价格更好看。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小型纯电曝光,说好的抵制呢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丰田的未来新车规划中曝光了一款全新纯电车型,其采用双座布局,续航里程可达100km,并且补贴后的售价在160亿日元至170亿日元之间(人民币10万以上)。

据了解,该车首先面对的是商业客户和地方政府,售出100辆,之后在2022年面向大众消费者。但此前丰田章男曾直面抨击电动汽车的弊端,甚至会破坏整个汽车市场以及环境和资源,如今纯电新车已经安排上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汽车大事件三:一汽红旗最新消息,突破20万辆

前不久,根据一汽红旗官方消息,该品牌完成20万辆年度销售目标,同比增长100%,并且和之前的计划相比提前一周。

2019年年销量突破10万辆,今年翻一番完成了20万辆的目标,按照这个节奏,明年红旗汽车将会挑战40万辆的目标。近年来,随着红旗多款产品的布局,红旗H5、HS5、HS7、H7、H9等已经初具规模,销量增长也是势在必得。

红旗不愧是红旗,国车也。

汽车大事件四:马自达全新CX-50谍照曝光,2022年首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马自达全新CX-50的路试谍照,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

而CX-50可以认为是CX-5的换代车型,但其定位要略高于现款CX-5了,除了采用马自达最新的设计和溜背造型之外,新车还将会搭载最新的创驰蓝天直列六缸发动机,未来还会提供PHEV混动版本。

就想知道有国内市场的事吗?

汽车大事件五:广汽传祺GA5最新消息,明年7月份投产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广汽传祺EMPOW55预计将于明年7月份正式投产,并且新车的售价或在9万元左右。

而EMPOW55可以认为是传祺GA5的换代车型,定位介于GA4和GA6之间,但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大尺寸中网格栅,还有溜背造型,动感十足。

天生长了一张"碰瓷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