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车型曝光,蒙迪欧旅行版?

2020年12月26日 17:27:02
分享到:
来源:

福克斯作为福特的"销量担当",自然是物尽其用,因此在推出两厢和三厢之后,福克斯Active跨界旅行版也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尽管此次国产还发布了福克斯猎装版,但需要注意的是,依然是Shooting Brake猎装版,而并非原汁原味的福克斯Active Wagon。

看来在引入旅行车这块,大部分厂商选择的方式还是国产跨界车,原装国产估计是怕国内市场不适应吧。福克斯没有问题,依然还有市场,但是福克斯Active究竟表现如何,还得看市场怎样。

不仅如此,长安福特似乎对于跨界旅行车已经情有独钟了。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一款全新车型谍照曝光,根据可靠信息表示,新车或为蒙迪欧的换代车型,预计2021年发布,我们来看下。

新车虽然有着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我们基本可以判断,其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尤其是前脸点阵式中网和福克斯旅行版非常相像,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也很可能是一条LED光源的灯带,此外,新车还有着隐藏式门把手这样前卫的设计元素。

但根据尾部来看,新车和传统的三厢轿车存在明显区别,大概率是采用了跨界设计的版本。因为此前美国市场停产蒙迪欧之后,也表示会推出蒙迪欧旅行版填补市场,所以跨界有可能,但是原汁原味有点悬。

进入内饰,和福特现款车型的设计有所不同,超大尺寸的双联屏中控,科技感十足,当然了,新款锐界已经换上了,下方还有旋钮换挡,这样最起码没有现款蒙迪欧那么"老气横秋"了。

对于福特蒙迪欧来讲,近年来由于B级车市场的高速发展,以及自身产品竞争力一路低下,早已经被市场所边缘化,时代在变,如果你坚持不变,只能意味着落后了,甚至最终步上美国市场的后尘也不是没可能。

写在最后:无论是哪个细分市场,"弱肉强食"从来都是不变的法则,而对于蒙迪欧来讲,或许换个角度推出旅行版,还有一丝生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