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20万级别四驱车型,选哪一款都不会错

2020年12月26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各大品牌车型售价都在纷纷下探,对于手握20万元左右购车预算的年轻用户来说,这个价位可以买到的车型太多了,不同级别的车型也许会让大家挑花眼。

但这个价格区间想要买到一台带有四驱系统的车型就不多,毕竟四驱的成本要比普通的前驱车型高出不少。毕竟搭配四驱系统的车型开起来更稳,我们最常见的四驱系统分为适时四驱、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其中豪华车上常搭载的全时四驱最为强悍,但全时四驱也并非高端车型专属,今天我为大家盘点几辆20万级别的全时四驱车型,看一下都有哪些是值得入手的。

斯巴鲁XV

厂商指导价:19.18-23.38万

在SUV的百花齐放中,斯巴鲁却始终坚守着自己的芬芳,这么多年里,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左右对称传动布局一直是斯巴鲁不变的宣传点。而XV如今作为斯巴鲁家族中的当红小生,整辆车的定位也是属于车系中最年轻的。六边形前格栅致敬经典,车身大胆采用了摩登珠光黄,天际珠光蓝等鲜艳的配色,让其整体散发出独特的活力。再搭配上双色18寸轮毂,时时刻刻彰显时尚的都市风格,赋予"SUBARU XV"激动人心的运动型外观。

XV所搭载的这套全时四驱系统,曾帮助斯巴鲁在拉力赛中获得了无数荣誉,左右对称的设计让车辆并不会产生扭力转向的效应。所以,斯巴鲁XV在开放式滑轮组测试中表现出色,在双前轮、双后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还能轻松脱困,同时交叉轴项目也比较轻松应付,虽然在仅单前轮有附着力时脱困失败,但这个成绩在同级车型中已属优秀。

斯巴鲁力狮

厂商指导价:20.48-24.78万

同样作为斯巴鲁旗下的车型,力狮同样搭载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不过作为轿车车型,成为了小众中的小众。现在对手雅阁、凯美瑞等车型,价格都回到了20万以上,而作为原装进口车,斯巴鲁力狮甚至比他们还便宜,性价比不错。但销售情况并不理想,最近甚至传出停产的消息。

力狮搭载了一台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相比XV上的那台2.0L发动机在输出上有明显的优势,而受益于此,力狮的四驱系统潜力可以得到更大程度的释放,相比XV,力狮在开放式滑轮组测试中,即便单前轮有附着力也能实现车辆脱困,这个成绩已经超过了同价位SUV的成绩。

大众探歌

厂商指导价:15.78-20.49万

在汽车市场年轻化的推动下,大众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在去年11月份上市了一款颜值高的紧凑型SUV-探歌。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探歌凭借年轻活力的外观吸引了一批粉丝,而其21款四驱车型仅豪华智联版一款,其指导价为20.49万。探歌配备的这套四驱系统就是大众的4MOTION系统,来自于博格华纳的第五代瀚德Haldex全时四驱,一般情况下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为90:10,响应速度较快。

大众探岳

厂商指导价:18.69-26.49万

对于想要购买合资中型SUV的消费者来说,"大众"更是个绕不过去的品牌,其中,一汽-大众探岳,可以说是"德系品质"的代表作之一,除了传承以往严谨、可靠的品质,它还集强动力+大空间+丰富配置等众多优势于一身,是购买20万元级别中型SUV的一个好选择。探岳搭载了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探岳还搭载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在正常路况下,比如铺装道路,能够将90%-95%左右的动力输入给前轮,实现更加经济的驾驶体验,哪怕是日常上下班遇上拥堵的情况,也不用担心油耗高的问题。

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斯巴鲁XV大众探岳非常值得推荐,尤其是大众探岳,不仅空间大越野性能还非常强悍,总体来讲,虽然目前中国汽车市场车型众多,但能以20多万的价格入手四驱车型是非常值的一件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