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1970台!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为何而来?

2020年12月26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为庆祝揽胜家族诞生50周年,路虎品牌开启了“路虎·揽胜 风云五十年 典藏时光”主题展,巡展首站于2020年12月25-27日在深圳举办,让公众在深度品鉴英伦文化的同时,体验经典与现代碰撞的独特魅力,感受历久弥新的精神传承。

浓厚的圣诞氛围中,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和揽胜SVA耀夜运动版空降位于深圳万象天地广场的路虎荣耀秘境。

路虎品牌打造的揽胜专属空间里,设有揽胜时光商店、揽胜影院、揽胜风云50年、揽胜传奇天门山挑战、皇家珠宝和定制人生六大特色展区。

富有新意的体验环节和特色展区,充分传递了揽胜深厚的品牌历史底蕴,嘉宾通过沉浸式的体验,不仅充分了解了揽胜历代车型优异的产品性能,更进一步感受到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

从开创豪华全地形SUV细分市场的先河至今,揽胜已走过了半个世纪的征程,在大多数人眼中,它已不仅仅是一款车型,而是变成了一种文化符号。

无论是诸多世界领先的科技,还是无人能及的壮举,都足以让这个融合精致设计、考究工艺与工程创新的品牌载誉历史。

历经五十年的探索与发展,路虎揽胜已然成为在逾百万车主的心中既具吸引力又十分强悍的奢华SUV车型,并创造了许多世界领先的技术,它是全球率先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采用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SUV车型。

本次城市巡展的两大主角——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和揽胜SVA耀夜运动版,一款让人们重温经典,而另一款则让人看到了揽胜的未来。

致敬经典、耀世而来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于今年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1,970台,以纪念1970年初代揽胜上市这一历史时刻。

作为一款传承历史经典的奢华收藏品,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不仅拥有独特的外观,内饰也引入了考究的设计。在中控台、头枕和发光踏板等处镶嵌的“Fifty”纪念徽章由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亲自撰写设计。

同时,在颇具仪式感的换挡旋钮下方是带有“1 OF 1970”字样的精美徽章,时刻提醒车主这款车型的珍贵性和独特性。

动力方面,揽胜SVA耀夜运动版采用性能卓越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搭配换挡顺滑的8速自动变速箱,为驾驶者提供从容在握的驾驶体验。

揽胜家族是路虎最纯正血脉和最极致造车工艺的彰显,是英式奢华质感生活的生动诠释,更是对人生格局的打量和思考。

拥有一部揽胜,便是开启揽胜人生的开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车主将在与它的朝夕相处间,读懂人生的高度与厚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