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V“点燃”成都,车内K歌让年轻人上瘾!

2020年12月26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几天,“氛围组”这个词火了,它是代指在各种场合下能带动全场气氛、感染身边每个人的人。随后,网友纷纷脑洞大开,“买房氛围组”、“健身氛围组”、“街拍氛围组”“减肥氛围组”等横空出世。其实,并不是每个品牌都需要氛围组,比如广汽埃安,天生自带流量体质的它,一出场就是“明星”。

12月24日和12月25日,广汽埃安AION V怒刷关注度,一场创意十足的车内K歌比赛在成都海滨城上演,圣诞节的氛围被AION V彻底点燃。当车内传出《晴天》的音乐旋律,商场内几乎所有逛街的、购物的、娱乐的人,都被音乐吸引,把目光投向AION V,所有人都跟着音乐的节奏嗨起来。“活动很新颖,没想到坐在车内,只需要语音呼叫,就可以像KTV一样唱歌。”正在逛街的小刘和朋友也一起参与了K歌比赛。

据悉,“AION V中国首届车载好声音”两天时间吸引了121人参与,参赛歌曲风格不一,包括民族音乐、流行音乐以及RAP等。活动不只吸引了年轻人参与,也有50多岁的“成都嬢嬢”来“打望”。

除了车内K歌外,参赛者也现场静态品鉴了AION V的众多黑科技,比如远程一键消杀、飞鱼2.0自然语音系统、无线充电、车载5G热点、中药香氛座舱等。AION V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的科技体验获得了在场者的一致好评,不少人表示,AION V是名副其实的科技ICON,已经迫不及待想去店内试驾。

“KTV麦霸”太豪横,轻松拿走华为手机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汽车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它也是车主生活方式和个性的表达,用户甚至希望它就是一个移动的家。

所以,近几年车内K歌也逐渐成为一种新的娱乐方式。“AION V中国首届车载好声音”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引爆年轻人关注度,一方面它的车机功能确实很强大,自带“唱吧”系统,只需要语音唤醒,即可K歌,这点歌体验甚至比KTV还好。另一方面,AION V的音质和音效都非常好,秒杀很多同级车型,让用户真正做到了想唱就唱。

麻辣车事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很多参赛者都提前通过线上预约报名,特意来到现场参赛,也有部分参赛者是因为正好路过,被活动形式吸引,果断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惊现“蒙面唱将”环节,有几位带着面具和动物头像的年轻人突然空降活动现场,引得在场者一片唏嘘,活动氛围被瞬间推向高潮。“今天是圣诞节,也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本来还为送礼物发愁,前几天突然看到这个活动,觉得很有新意,就借此机会,给她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其中一位“蒙面唱将”解释说。

据了解,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广汽埃安特意邀请成都原创音乐人、青年作词人亲临现场,担任活动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三人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分别拿下了华为手机、2000元京东购物卡和1000元京东购物卡。

“能拿到第一名,并且获得华为手机,确实有点意外。感谢广汽埃安AION V。”荣获此次活动一等奖的张先生激动地说,自己经常和朋友去KTV唱歌,在车内K歌还是第一次,“体验感好,AION V的语音系统反应很灵敏,完全就是一个移动的KTV。AION V也不愧是全球首款5G车,网速超快,K歌绝对不卡顿。”

凭硬核实力出圈,AION V是真正科技ICON

“AION V有8个独立功放扬声器,音质很不错。把车门关闭以后,车内的隔音效果非常好。车上K歌,是一个很新潮的体验。”成都原创音乐人张丽说道。

“如果买车,我一定买AION V。”在成都读大学的小王说,通过活动现场2小时的亲密接触,他已经被AION V圈粉。“我特别喜欢它的四维科幻机甲造型和双12.3英寸大屏,很科技,很有未来感。内部空间很大,我1米8的个子,坐进去完全没有压迫感。”

“飞鱼2.0自然语音系统太强大了,我的塑料普通话,它居然也秒懂。开这车,以后只需要动口就行。”今年24岁的斜杠青年小廖一脸兴奋地向麻辣车事介绍道。

作为全球首台量产5G智能车,广汽埃安AION V搭载了很多行业领先的黑科技,比如ADiGO 3.0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实现全路段全速域脱手脱脚自动驾驶,在很多车型还在宣传L2级别自动驾驶之际,AION V已领跑L3自动驾驶技术,并向更高阶的自动驾驶迈进;再比如一键遥控泊车功能,人只需要站在外面用手机一键智能遥控,即可实现水平、垂直泊车,AION V是全球唯一六向车外泊入泊车能力的车,用“超级大玩具”形容一点不为过。而AR实景导航则非常实用,再复杂的路况,它都能轻松应对,绝对不会走错路。

对于电动车而言,续航是一大痛点,基于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AION V,拥有全球首创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系统、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及管理技术,超低风阻设计、及全球领先节能提效技术等领先科技,最高续航已达到600KM,不管是上下班通勤还是开出远行,续航绝对够用。

“一坐进车内,我就闻到了一股草药香,原来AION V还是全球首个搭载中药香氛技术的车。这功能不仅提神醒目,还可以提高免疫力。涨知识了!”从事医药工作的周女士对广汽埃安和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钟南山院士领衔)联合研发的“二十四节气国风中药香氛”赞不绝口。

年轻化营销如何做?AION V打了一个样

目前,产品红利期向品牌红利期转移,所有的品牌都前所未有的重视“用户”,尤其是用户越来越年轻化的当下,年轻化营销成了品牌必修课。

但在轰轰烈烈的年轻化营销之下,很多品牌是为拉拢年轻人而年轻,营销“尬聊”和“无厘头”居多。可以说,脱离了产品的营销都是“耍流氓”。

而倡导“认真玩、玩真的”的广汽埃安AION V,一方面与“爱玩”的年轻人做朋友,从他们的兴趣点切入,激发他们内心的热情。另一方面,AION V所有的营销动作其实都紧紧围绕产品展开,从AION V全球先享之旅到蒙眼挑战,再到这次“AION V中国首届车载好声音”,AION V的每个活动都是基于硬核产品进行延伸设计,给年轻人带来了超乎想象的科技体验。

这样一台好玩又科技的AION V也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截至12月初,AION V已连续四个月创造出销量超2000辆的出色成绩,持续领跑A+级智能SUV市场,成为高端智能车的主流之选。

12月24日,全球首款5G车AION V正式量产下线,“先人一步”的AION V将充分发挥5G智能车的技术优势,开启汽车万物互联时代。我们也期待,新能源车领域的头部企业广汽埃安能披荆斩棘,持续引领汽车产业变革,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一往无前。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及麻辣车事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