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公认的世界最丑车型,看了年夜饭都吐出来,国产也有一席之地

2020年12月26日 21:20:02
分享到:
来源: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如果一款车型一眼就能被TA所吸引,那么这款车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那么换个思路,有没有一款车型能够瞬间让你感到不适的呢?

当然有!

今天我们就去盘点下,世界上被公认最丑的五款车型,希望你的爱车不要中招。

第一款:土星SC1

细长的眼线、大开口的进气、简约的线条,如果你单个部分分开看,其实还是挺有设计感的。

只是当他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是不是一张呆板的脸正在冲你笑呢?

而且还有两个酒窝哦。

看着背后不经起了一丝凉意。

第二款:克莱斯勒漫步者

漫步者不愧是漫步者,叫这个名字充分考虑到了实用性,漫步者最重要的是什么?鞋!

因此这款车型被设计成凉鞋的样子也就可以理解了,而且还有一根鞋绑带,十分用心的设计。

远看是鞋,近看细节也令人摸不着头脑,前脸的斗鸡眼令人犯了尴尬癌。

只能说,审美是主观的,设计师的心你永远不懂。

第三款:菲亚特Mutipla

车如其名,既然叫Mutipla,那么就被赋予了多功能、多用途的含义。

的确,前后排都可以坐3个人,充分考虑到空间和实用。

只是这外观,特别是车头,似乎是第二排的三个人被第一排挡住了,一定要站起来看,因此设计了上下两排大灯,当然车也感觉被叠加了起来。

只能说,意大利设计师创意无限啊。

第四款:东风轿跑

一听轿跑,总感觉很酷的感觉,但当你看到这款东风轿跑,就可能要颠覆你的理解了,这也是唯一上榜的国产车型。

这巨大的鼻孔、呆滞的眼神还有咧开的小嘴,这不就是“尔康”吗?

如此神似,请大家自行感受,我们就不多说了。

第五款:Reliant Robin

来自英国的Reliant Robin的确有着整车车身,但是否应该叫车,值得商榷。

毕竟只有三个轮子,我们更喜欢把TA叫为三蹦子。

颜值一目了然,不咋地,且该车型极其不易操作,巨大的车身也导致行驶过程中,平衡性很差,没有一点本事的人,还驾驭不了呢。

以上五款车型的颜值,是不是已经无力吐槽?不过,TA们也因为颜值成为了汽车历史不可分离的一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