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罕见!拜登态度发生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开始赞扬特朗普

2020年12月27日 05:38:06
分享到:
来源:

截止目前为止,解决新冠疫情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疫苗。虽然已经有相关疫苗被研发出来,但人们对此仍抱着质疑的态度,不敢轻易尝试。值得注意的是,拜登等人竟然一反常态,不仅对之前特朗普的疫苗研发政策进行肯定和赞扬,并且以身作则,提高民众对疫苗的认可。

拜登、纽森等人对特朗普进行赞扬

疫情对美国的影响是巨大的,甚至有种无法控制的趋势。还处在任期内的特朗普及其政府也逐渐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于是他们加紧了疫苗研发政策,希望以此能控制当前糟糕的局面。他们认为如此紧迫的政策,根本没有考虑科学家是否来有时间做相关研究,而且这也是对一些官员和制药公司的强迫,只是一味地要求他们加快进程,也根本没考虑他们的困难。

但是,就在12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新一任总统乔·拜登、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和参议员迪克·德宾(民主党)都称赞了特朗普政府本周推出新冠病毒疫苗的努力,他们现在的这种态度与之前可是天壤之别。而且拜登、纽森和德宾都表示,特朗普政府在“曲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方面值得称赞。所谓的曲速行动,就是美国联邦政府为了研发疫苗,以预防新冠病毒在美国继续传播而发起的计划,目的是加快疫苗的开发并且能够达成大规模制造和销售。

拜登等人注射了辉瑞疫苗

虽然大家可能对特朗普政府的政策有不同的理解,但可以肯定是,这个新研发的疫苗应该是有用的。但是,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和易索普在12月21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仍有15%的美国人表示他们不会接种疫苗。所以,为了加强民众对新疫苗的信任,拜登和一些民主党派人士以身作则,他们希望通过事实来证明新冠疫苗的可信度。

12月21日,拜登在接种辉瑞疫苗后说:“我认为特朗普政府应该得到一些赞扬,让‘曲速行动’项目落到实处。我这样做(即接种疫苗)是为了证明,人们应该做好准备,在有疫苗的情况下去接种疫苗。没什么好担心的。”此外,其他民主党人——包括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民主党)和众议院议员亚历山德里娅·科尔特斯本周也接种了辉瑞的新冠疫苗,他们想通过自身向公众展示疫苗是安全有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