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滑板车也讲意式激情?Aprilia发布10寸电动大轮滑板车

2020年12月27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几年小型的单人交通工具层出不穷,也吸引了不少摩托车厂商来跨界试水,仅仅是电动滑板车领域,能够列举出的知名厂商就有本田的Transcooter、雅马哈的Tritown、标致的e-Kick、KTM的超大轮滑板概念车,甚至大众也推出了一款Streetmate滑板车。这不,连Aprilia也发布了一款电动滑板车eSR1,颠覆了我们对于Aprilia的固有印象。

本田Transcooter

雅马哈Tritown

标致e-Kick

KTM滑板概念车

大众Streetmate

Aprilia eSR1

与其自家踏板车相同的一点是,Aprilia eSR1仍然是两个轮子,而且使用了10寸的前后轮,这在滑板车中还是算比较大的,更大的轮胎规格有利于骑行的稳定感和操控性,这一点上可以胜过许多同类产品。

动力部分采用了350W的前轮电机,脚踏板下方安装了280Wh的可拆卸电池,据官方数据显示,eSR1在满电的情况下,最高续航里程可达到30km,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在城市中的代步续航要求。而且前轮电机还装置了动能回收系统,在下坡路段还可以为其充电。

Aprilia eSR1车架使用镁合金制成,比传统的钢制车架更轻量化,且整车的做工十分精致。车把处还配有液晶仪表,显示LOGO、电量、时速、里程等信息。遗憾的是, eSR1的加速不是通过拧动油门把手来控制,而是用大拇指按压旋钮。左侧手把的制动杆则是控制后轮的碟刹制动系统。

目前这辆Aprilia eSR1仅在欧洲几个国家上市,售价为659欧元,折合人民币5262元,可以说是Aprilia目前旗下最便宜的产品了,比一般滑板车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设计,再加上Aprilia的品牌加持,也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产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