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它放弃迈腾,比凯美瑞还值,男人就该有台帕萨特

2020年12月27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

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又到年底了,因为要准备回家过年,所以很多人不管是因为面子还是实际需要,都想买一台自己心仪的车,市面上买车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各大车企也纷纷推出了新款车型和购车的优惠力度,市场竞争是异常激烈,就连口碑一向不错的大众今年也是竞争不断,推出的几款新车,销量都还是不错,帕萨特和迈腾就是其中两个销量很好的车。

说到这两款车为什么很受大众欢迎,是因为他们不仅是颜值高而且还是有实力,有配置的好车。就拿帕萨特来说,自从引进后,它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就做的都不错,在同级里空间肯定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让它一下就能在合资车中榜上有名;而迈腾空间就没这么大了,这点上,比帕萨特略差一点。

颜值上,两款车都算是姣姣者,只是帕萨特的风格设计更贴近年轻人一些,显得更加性感潮流,无论腰线还是前脸都是如此,而迈腾则是整体比较圆润,低调。内饰这块也是有点不同,在细微处上就看可以看出,帕萨特的设计比较紧贴时尚潮流,不会正规中矩,中控也是采用的不对称的做法,迈腾就不同,中控还是对称的,整体比较低调。在黑科技方面,两车都是有智能操作系统,帕萨特款搭载智慧车联系统的车型,车的手机可以下载上汽大众超级APP,可以办到一键寻车呢,就算你通车熄火了照样可以通过网络看到停车的位置,这黑科技可真好,以后就不用担心找不到停车的位置了,而且两车都配置有安全系统,比如常规全息影像,驻车雷达,还有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让车内车外都更加安全;两车的防撞测试也是取得不错的成绩,只是迈腾成绩稍微逊色于帕萨特。

就我看来,大众旗下这两款车能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是必然的,总的来看汽车市场,性价比比这两款好的不多了,这两者之家也是相辅相成,两者在市场上的份额都不可小觑,要是真要说哪款好,我觉得还是帕萨特会略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