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地七店齐上阵 赛力斯全国渠道建设提速

2020年12月27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

在新势力造车阵营中,赛力斯的出现绝不是偶然。虽然在入市时间轴上没有占据前排优势,但从产品和营销网络布局的节奏上,却走得很扎实。此前我们已经对赛力斯旗下首款车型SF5进行过试驾体验,12月25日,赛力斯在川渝两地的七家体验中心在各大主流繁华商圈正式开业。从店面选址和销售模式来看,赛力斯围绕主流商圈,希望让消费者能够更加便捷的感受到品牌与产品的独特魅力。

不仅如此,赛力斯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体验店和中心店也均投入运营,全国核心城市还有更多体验店正在建设之中。可以说,赛力斯渠道建设全面提速,宣示着其跻身增程式电动车市场“一线竞技”的决心。

苦练内功 赛力斯SF5

赛力斯的苦练内功,首先体现在了慢工出细活的SF5车型上。作为品牌首款车型,动力系统选择了增程式电力系统,由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0kW永磁同步发电机组成,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是惊人的近700匹马力和1040N·m的动力输出,零百加速时间达到4.8秒。

增程器发电可直接供给前后驱动电机,也可给电池包充电。基于纯电的增程技术,通过精准的控制逻辑和全面的匹配调教,让增程器始终保持在高效运转区间,能够实现发电功率、综合能耗、NVH的最佳平衡。

此外,赛力斯SF5通过采用全铝合金底盘、四球节双叉臂式前独立悬架和梯形臂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以及配合欧洲赛道级专业调校、120种随心组合的驾驶模式和16项运动性专业配置,赛力斯SF5无论在赛道,还是日常通勤,都能带来非凡的驾控体验。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在感受赛力斯SF5强劲性能的同时,不必再有里程焦虑。

通过搭载由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0kW永磁同步发电机组成的一体化高效增程器,赛力斯SF5实现纯电NEDC 150km+56L油箱带来超长増程续航里程。

外观设计方面,得益于“自然生命美学”设计理念,赛力斯SF5前脸SIGMA家族化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结合跃动感车身肩线与腰线、柳叶形车窗轮廓、贯穿式尾灯,以及大溜背整体造型,赛力斯SF5营造出富有激情、动感的视觉冲击力,完全满足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赛力斯SF5内饰展现着科技与简洁风格。T型环抱座舱,HUD、12.3英寸仪表、17英寸中控组成的互动三联屏,2.1㎡超大尺寸无极变色全景天幕等配置让整车科技感十足。而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一体式座椅,采用“自然语音处理技术”的智能语音系统等,也为用户带来了舒适与智能的驾乘体验。

安全方面,赛力斯SF5采用超高强度钢材打造笼式车身,使其抗弯曲刚度高达15594N/mm。不仅如此,赛力斯SF5通过“电池模组外壳保护”、“电池包结构保护”,和“车身边梁结构保护”三重结构保护措施,使电池组整体具备IP67物理防护等级。

到店好礼优惠多

纵观市场,赛力斯SF5极致的产品力和品质保障在增程式电动市场绝无仅有,目前在售车型两驱高性能运动版、四驱高性能运动版、四驱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为24.9万元、27.9万元、33.9万元。据了解,随着川渝七店开业,赛力斯推出了到店好礼。

同时还有购车享车险补贴、赠送充电桩并安装、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7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8年或16万公里质保(动力电芯终身质保)、终身全方位道路救援等专享服务。

写在最后

有了产品,还得有铺设产品的渠道和档口,此次川渝两地7家城市体验店的开业,为赛力斯这位厚积薄发的新晋选手按下了市场布局的加速按钮。至于赛力斯在新能源这一汽车行业新战场能够取得怎样的战果,大家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