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41」起亚总部大楼logo消失,新logo将启用

2020年12月27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韩国媒体报道,悬挂在现代起亚汽车大楼上的起亚汽车标志已经不见了。

由于现代起亚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所以在韩国首尔的总部大楼也算是韩国首尔的地标性建筑,现代起亚的总部大楼是两座双子塔造型。一个大楼上悬挂的是现代汽车的logo,另一个大楼上悬挂的是起亚汽车的logo。

而随着起亚汽车的logo消失,起亚汽车全面更换品牌logo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起亚汽车公司最近从首尔阳宰洞的办公大楼中删除了起亚汽车标志和“ KIA MOTORS”字样。将应用明年即将启动的新品牌标识。

起亚汽车公司的一位官员解释说:“我们计划按照“S计划”的中长期战略,在未来的出行战略中寻求创新性变革。”

什么是起亚汽车的“S计划”呢,简单来说就是起亚汽车在2021年推出专用的纯电动车平台,并推出全新平台的首款车型。

到2025年,推出11款新能源汽车,包括插电混动,纯电动汽车等。

到2026年,起亚汽车计划除了中国以外,全球市场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以及100万辆插电混动和油电混动汽车。

到2025年,起亚新能源汽车要占到总销量的25%,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要达到6.6%的市场份额。

起亚的新标志类似于去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概念车的上的展示形象,全新的logo将会取代现有的椭圆形的形象。并且官方对外的名称,“起亚汽车”也会改成“起亚”。

因为起亚汽车听上去就是一家汽车生产公司,而起亚今后不仅是要生产制造汽车,还想朝着出行公司的方向发展。所以只使用“起亚”二字,是给今后起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起亚汽车也凭借这次更换logo的机会,将公司的内部组织架构进行了重新梳理,将原来用户体验总部划分为市场营销,和客户渠道服务。所以现在已经转变为四个组织,分别是客户购买体验部,所有权体验部,品牌战略办公室,和客户体验企划办公司,并且开始增强用户体验部门的权限。

2020年,我们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起亚汽车的转型,特别是在中国市场,起亚汽车已经宣布不再生产10万元以下的汽车,让品牌形象得到提升。并且每年只重点推出一款车型,2020年K5凯酷上市,2021年是起亚嘉华,2022年是起亚换代KX5。集全公司之力,重点经营好一款车,把每一款车都打造成爆款,从目前的情况看,起亚汽车的做法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K5凯酷已经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并且还是一车难求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