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明年3月推出第二款CMA平台纯电动车

2020年12月27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尔沃计划在明年3月2日发布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新车将继续采用沃尔沃CMA平台打造,将拥有“比沃尔沃XC 40 RECHARGE更加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

该消息是沃尔沃CEO 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他没有透露更多有关新车的细节,只是明确表示这款新车不是已停产的沃尔沃V40的后续车型。

沃尔沃曾经明确表示在2025年之前,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目标在2025年使其全球销量的一半来自纯电动车型。

沃尔沃首款纯电车型XC 40 RECHARGE此前已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双永磁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0千瓦(408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00牛米。新车搭载了宁德时代78千瓦时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20公里。

■ 邦点评

大家已经很熟悉的沃尔沃XC 40 RECHARGE,可以说直接是沃尔沃XC 40燃油车电动版本。虽然沃尔沃没有透露第二款车的更多细节,从依然基于CMA架构平台打造的消息来看,不出意外应该依然是现款燃油车型的电动版。至于新车的实力如何,还有待沃尔沃官方透露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