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入藏开什么车?要想品质扎实又安全,这几款是首选

2020年12月27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被丁真的笑容给刷屏了,一些小伙伴看到他的纯真笑容,被他的情绪给感染,纷纷表示要开车去西藏看一看。丁真虽然并不是西藏的,但他还是让大家对入藏的兴趣更加浓厚了。毕竟现在自驾入藏非常地流行,如果想要自驾前往的话,开什么车最合适呢?

在国产SUV中,哈弗H9是主打越野性能的车型,也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硬派SUV,拥有稳定的性能和良好的口碑。H9不仅外观设计大气,也拥有强悍的性能,具备适时四驱和非承载式车身,前后差速锁都可以选择。在2.0T的引擎驱动下,224匹马力385NM,足够带着你去西藏了。

五十铃游牧侠是比较小众的SUV,大部分朋友都不了解它,但真正开过它的人都竖起大拇指。这是一款主打越野的SUV,同样是非承载车身,并且配备后桥差速锁,在动力方面,虽然是1.9T的柴油机,但166匹马力360NM,还是非常强悍的,翻山越岭不在话下,同时也很经济。

福特的撼路者在更新后,外观没有大的变化,不过性能更强了,车身是非承载式结构,采用全时四驱,后桥差速锁也是标配了。该车采用2.3T引擎,最大275匹马力和455NM,搭配10速变速箱,在性能方面,同级别中是佼佼者,入藏开着它绝对靠谱。

日产的途达在越野圈内非常知名,在日常用车中你可能很少看到它,但在川藏线上,途达是日产旗下最常见的车型。号称小途乐的它,外观和途乐差不多,具备分时四驱和后差速锁,价格也比较便宜,买不起途乐的朋友可以考虑它。途达搭载2.5L的发动机,最大193匹马力245NM,性能方面是够用的,入藏一点压力都没有。

最后介绍的并不是一款车,而是一个家族,它就是五菱。在川藏线上,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五菱车,比如五菱宏光等等,因为有路的地方就有五菱,开着五菱入藏的不在少数。五菱虽然配置较低,但它具有前置后驱的结构,拥有较高的操控空间,不管是什么道路,五菱宏光都能挑战,而且它空间大、价格便宜、性能稳定,在入藏的时候,也会成为你的最佳伴侣的。

入藏的车型有很多选择,除了传统的陆巡、牧马人之外,上面这些车同样可以带你去西藏,带你去看看最纯真的笑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