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首治愈的歌,哈弗初恋主题曲MV正式上线

2020年12月27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

别犹豫,让这首旋律抓耳、节奏轻快的《是初恋也是心动》,带你过一个不一样的“初恋跨年夜”吧拼销量的时候了。

“蒸糕包,蒸糕包,蒸糕好了喂……”,随着圣诞歌的欢快节奏,全世界都仿佛沉浸在欢庆的节日里,沉寂已久的情侣们纷纷出动,趁着年终大撒狗粮。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这首《蒸糕包》之外,情侣们更多了一首音乐选择,那就是哈弗初恋携手房东的猫发布的最新单曲——《是初恋是心动是你》。近日,这首《是初恋是心动是你》的单曲MV也正式发布,陪伴那些情侣们一起甜蜜到明年。

狂欢新玩法,哈弗初恋陪伴你甜蜜跨年

“一车二人三餐四季,所有未遇见的风景,像初恋般动心”,在即将跨年的欢庆氛围里,与心动的初恋一起,去解锁更多未知的旅程吧。哈弗初恋搭载的FOTA无线固件升级功能,就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感受到新鲜体验,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新体验。

而且在出行途中,哈弗初恋还搭载了语音识别、GPS+北斗双导航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等功能,让每一段旅程都轻松愉悦,精准定位前进的方向,让通往幸福的道路始终有迹可循。

交互不困难,主动情绪识别精准读懂初恋小心思

而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哈弗初恋也以“初恋教科书”般的细腻,教会年轻人如何轻松读懂初恋。哈弗初恋搭载的主动情绪识别系统,能够时刻观察用户的表情变化,并根据驾驶员的情绪变化及眼部的动作特征,来进行个性化推送和分心监测、疲劳监测功能,确保驾乘安全的同时,更为旅途增添许多乐趣。

比如说当你和恋人相伴出游时,哈弗初恋轻轻一句“看你心情不错,要不要听首歌”,随后播放一首甜蜜的《是初恋是心动是你》,就能让幸福感瞬间满格。与其被动要求,不如学会主动关怀,只要足够用心感受,幸福其实很简单。

呵护多面手,全面配置让你放手去爱

而且除此之外,哈弗初恋还用全能的配置表现,为所有年轻人营造了最佳的“初恋之选”。不仅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RMI防侧翻等全面的安全配置,从主/被动两个层面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

更在大四版车型上搭载了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AEB行人安全辅助、后碰撞预警、360°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的L2级智能安全驾驶功能,让入门紧凑级SUV也能拥有豪华般的享受。

同时,哈弗初恋更配备支持三屏智慧联动的HUD智能幻彩抬头显示,让用户电量满格的智慧贴心手机无线充电系统,以及时刻保持温暖贴心的前排座椅加热,让热恋再度升温。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的要求并不高,生活可以很简单,但却不能得过且过,我可以成为你的铠甲,希望你也能够成为我的堡垒。

“步履不停,眼眸里有星,我喜欢你像爱上一场远行”,用心交互,全面呵护,只需要一些小小的改变,就能让生活变得不一样,把每一天都过成初恋的感觉。

所以别犹豫,就让这首旋律抓耳、节奏轻快的《是初恋是心动是你》,带你过一个不一样的“初恋跨年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