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值得考虑的3款国产家轿,10万就可开回家,你会选择谁?

2020年12月27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几年,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无论是车型的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的营造,完全不输给同级别合资车型,价格方面也相对更为亲民。在国产的紧凑型轿车领域,尽管竞争激烈,但是,有这样3款国产紧凑型轿车,依旧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并且,手握10万就可拥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款车型 长安逸动

指导售价:7.29-10.39万元

优惠幅度:0.6万元

长安逸动,作为长安家族旗下的畅销紧凑型轿车,颜值还是相当在线的,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镶嵌其中,极具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造型,让人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潮流。就这样的设计风格而言,小编认为,相较于不少同级车合资车,有过之而无不及。

颜值在线的长安逸动,销量自然也不低,我们可以从数据上面得知,长安逸动基本月销量稳居1万多台左右,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还有着这样的月销量,也足以可见我们国人对它的喜爱程度。不过,7.29万元的起售价,还有一定的优惠幅度,这样价格可以说是相当的走心,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给人感觉非常的舒适科技,采用的双联屏设计,十分吸引人的注意力,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类似于游艇一样的档把,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驶欲望,整体内饰上,长安逸动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准,这一点相较于同级车合资车,显得更为厚道。

动力方面,2020款长安逸动提供1.4T/1.6L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1.4T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6L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驾驶感受方面,长安逸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起步较为平顺,不会感到很明显的顿挫感,即便是过坑洼的地方,坐在里面也并不会感到非常的颠簸,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二款车型 荣威i5

指导售价:6.89-11.59万元

优惠幅度:1.6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i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年轻,只不过,前大灯并没有全系采用LED光源,这就显得过于小气了一些。

不过,由于荣威i5的起售价较为亲民,加上不错的优惠幅度,使得它的销量表现还算可以,在最近的销量当中,也有着月销1万多台的成绩,对于这样的数据表现,虽然谈不上优秀,但起码也不算太差。

内饰方面,荣威i5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区域的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多种功能于一体,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运用,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温馨。

动力方面,2020款荣威i5提供1.5L/1.5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1.5L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1.5T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9匹。值得一提的就是,尽管荣威i5的价格相对较为亲民,但是不少车主反映,新车的内饰异味很大,并且悬架减振不舒适,加上后排中间凸起较高,对坐在中间的乘客不是很友好,而且行驶的过程当中,还能感觉到明显的胎噪声。

第三款车型 吉利缤瑞

指导售价:7.58-11.08万元

优惠幅度:1.2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缤瑞采用星光能量的格栅,下方"C"字形的熏黑饰条,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尤其是格栅"F"标识,更是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就这样的造型设计风格,完全迎合了当下国人的审美,不知道你是否心动。

吉利缤瑞7.58万的起售价,加上1.2万元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虽然表现不是非常出众,但是,月销量大几千台,对于一款车型而言,还算是可以的,并算不上很差。

内饰方面,2021款缤瑞红黑的双色搭配,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潮流,中控区域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运用,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尽管缤瑞的价格亲民,但是,就内饰氛围营造方面,完全不输给同级别合资车型。

动力方面,2021款吉利缤瑞全系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41匹。实际驾驶感方面,吉利缤瑞油门反应较为灵敏,动力足够强劲,并且,换挡的时候并没有明显的顿挫感,日常家用的话,吉利缤瑞的动力还是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不过不少车主表示,缤瑞的悬架减震不舒适,并且胎噪很大,影响驾驶质感,如果经常跑市区的话,油耗也偏高。想买缤瑞的朋友,这一些问题还是要多注意一下,避免入"坑"。

总结:上述3款国产家轿,无论是造型方面,还算内饰氛围感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价格上相对同级别合资车更为亲民,因此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如果你手握10万的预算,长安逸动荣威i5吉利缤瑞,你会如何选择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讨论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