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健永相随!最低17万,买车送技师

2020年12月27日 22:4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温饱思淫欲,饥寒起盗心

在这个喧嚣的物质化年代,人们生活富足之后,就开始迫切追寻精神上的享受,腕表现在成了大家争相追捧的对象,也成了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一块腕表少则几千,多则上千万,不及巴掌大的尺寸,价格却能比肩一众稀世超跑,穷玩车 · 富玩表的至理名言果然不假。

但在懂哥心中,不管多么昂贵的手表,在一块精美手牌的对比之下还是稍显苍白,因为当我们摘下手表,换上手牌,人世间的一些纷扰都归于平静,穴位被轮番按压,肌肉被反复敲打,一招一式都暗藏学问。虽说过程有些痛苦,但被重塑后的身体如同羽毛般轻盈,非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的话,那就是

通透!

当然,技师不能带回家,也不能认她当干妈,好在科技发达的当下,汽车工程师却能让这份惬意如影相随,将座椅赋予按摩功能,让车主在行车途中,也能享受到灵魂升华。随着成本的控制和竞争力的加强,民用车型现也加入了按摩套餐,想要技师伴你左右的话,以下几款车型不妨了解一下。

01

雪铁龙 · C6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99-27.59W

终端售价:16.89-19.99W

尺寸:4980*1858*1475mm

发动机:1.8T 211马力 L4/1.6T 17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6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8.8L/100km(1.8T车型)

要说起雪铁龙,稍微懂车的人都知道它在底盘上的造诣确实少有人及,多少年过去了还是紧急变线速度排行榜的第一名,然而旗下的车型在国内却一直火不起来。但不得不说的是,C6这款车型的配置太高了,从次低配开始就标配座椅按摩,20万起步的配置确实高到令人发指。懂哥就拿终端售价为20万出头的400THP 豪华型来说,全LED大灯,各种电动配置,后排独立空调还有车联网功能,说实话这些在同级身上,至少都是要贵个五六万才能拿得下来。

同时整体的行驶质感也是不差,乘坐舒适度也都有保障,但就是卖不动啊!每个月销量基本都是在百来台左右,一年整体也就出货2000台,造成了保值率也不高,多方因素交织在一起,最终让它落得一个几乎无人问津的下场,哎.....整体产品力不错的一个车,实在有些可惜了。

02

WEY · VV7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98-19.28W

终端售价:14.58-16.98W

尺寸:4760*1931*1655mm

发动机:2.0T 227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10.1L/100km

VV7的入门配置比较高,入门就是20寸大轮毂,全LED大灯,但是要想上到具有座椅按摩的配置,那就得上到顶配,其中顶配相比其他配置多了前排通风按摩,还有一大堆舒适性和主动安全配置,相对低配多了不到2W元,加上后期的终端优惠,其实算下来还是挺划算。

VV7时尚的外观确实能吸引年轻消费者,而在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上,VV7也有不错的表现,综合产品力较为出色,无论是动感十足的外观还是丰富的配置都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整体的行驶质感其实也还不错,但是作为原厂加速最慢的四出排气车型之一,油耗也有些偏高,相比起对手领克01来说做工精细度还需要加强。

03

别克 · 君威GS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88-24.98W

终端售价:14.38-20.98W

尺寸:4913*1863*1462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9.7L/100km

很遗憾,座椅按摩只有在君威GS顶配车型上才搭载。很庆幸,君威GS顶配优惠4W,现在的裸车价格不到21万。二十万出头的价格,你能买到237匹的大马力,可调节软硬的悬架,德国脊椎健康协会认证的运动座椅,内置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冰火两重天任君选择。

作为二十万级最具性价比之一的运动家轿,君威GS的产品力确实值得赞赏,虽说这个价位还有火力更猛的领克03+,但相对之下君威GS的后排能更好的应付家用,不过作为一台主打运动的家轿,君威GS的悬挂确实有些硬,坐在前排其实还能接受,只是快速经过颠簸路段时,后排会出现一些抛跳感,不过注意控制车速后,还是能杜绝这种情况发生。作为一辆家用车君威GS还是称职,同时也能满足偶尔需要释放的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