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5万,就能买到今年最新款猎装车

2020年12月27日 22:41:05
分享到:
来源:

旅行车是在人类崇尚自然、热衷旅游的风潮下基于轿车衍生出来的一种车型,它与SUV和MPV相比,既有轿车般灵活的驾驶感受,又有类似SUV的车内空间,因此在经济发达国家,尤其是在欧洲,旅行车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不过,旅行车在中国的“命运”简直可以用坎坷来形容,许多年前由于国人对三厢轿车的好感有着“蜜汁”执着的时候,别说旅行车,甚至是两厢车都被冷落。随着时间推移,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于旅行车也越来越能接受,甚至还出现许多“瓦罐”情怀。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可能许多原本打算出国旅行的都已经放弃了,转而在国内旅游,懂哥今天也给大家推荐几款,今年“新鲜出炉”的旅行车,希望大家都可以开上自己心爱的车去诗和远方。

大众 CC猎装版

指导价:23.69-26.99万元

喜欢旅行车或是熟悉大众车型一定有听过大众的R36车型,它有着出色的动力,美丽的车身设计,可以说是国内旅行车系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R36停产至今已有在二手车市场上价格被炒得非常高。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大众带来了国产化后的大众CC-Shooting brake,也就是CC的猎装版。

既然是大众CC旗下车型,CC猎装版采用的同样是运动感十足的CC家族式前脸,不过这不是重点,CC猎装版最美丽的角度应该是从它的侧面以及车尾的45°。侧面看CC猎装版,修长的车身、流畅的线条,相比起10多年前的R36,设计更加动感。为了更适应中国市场,CC猎装版加高了悬挂,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还在4个轮拱位置装上了防擦条,让它的通过性和实用性更强。

CC猎装版行李箱在标准状态下拥有514升容量,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增加至1320升,在平时出游或是搬运一些大件物品的时候,都是非常够用了。CC猎装版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依然是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低配版本采用的是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186匹马力,而高配车型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20匹马力。

福特 福克斯猎装版

指导价:15.38万元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福特也带来了福克斯猎装版车型,自福克斯诞生之日起,它就是为了面向年轻消费市场的运动化车型。如今推出的福克斯猎装版作为全系顶配车型,有着更大的后备箱空间,为购车预算在15万元左右喜欢旅行车的年轻人又多了一个选项。

福克斯猎装版的前脸与普通版福克斯大体上是一样的设计手法,只是在中网等细节上略有不同,猎装版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成熟一些,更倾向越野方面的设计,没有普通版福克斯那么有运动感。福克斯猎装版的车身尺寸比福克斯两厢/三厢车型都要更大,但轴距同样都是2705mm。

福克斯猎装版的尾箱空间表现非常不错,标准状态下就有575升,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达到1620升,比CC猎装版更大。自从福克斯用上三缸发动机之后,让许多消费者在选择它时,都有所顾忌,福克斯猎装版搭载的依然是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74匹马力,但是能加92号汽油以及油耗不高是它的优点。

奔驰 CLA 猎跑车

指导价:29.98-38.18万元

奔驰CLS猎装版是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的一辆车,吸引的正是它优雅气质,英伦绅士的风范。不过CLS猎装版如此高昂的价格并不是那么多人可以企及,奔驰CLA猎跑车的推出,外观看着就像一辆“小号”的CLS猎装版,我相信它能让不少人圆了CLS猎装版的梦。

奔驰CLA系列采用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看起来更有攻击性,但是尾部的设计嘛,我个人觉得并没有比上一代设计好看。CLA猎跑车的车尾线条与老大哥CLS有些类似,尾部线条非常圆滑,而CLA猎跑车的车身尺寸与CLA普通三厢版车型相比仅是几毫米差别,并不像福克斯猎装版那样三维尺寸都有加大。

CLA猎跑车目前在售仅有两个配置,但两个配置相差极大,指导价也相差8万多元。首先低配车型CLA200,指导价为29.98万元,搭载的是与GLB同款的1.3T四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最大输出163匹马力。另一个配置是高配车型CLA260,指导价为38.18万元,搭载了2.0T+7速双离合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224匹马力,并且带有适时四驱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