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既好看又实用,这几台太适合了

2020年12月27日 22:41:08
分享到:
来源:

前段时间外网通过大数据总结了Google今年的年度搜索词,回顾2018年的“Good”和2019年的“Hero”,2020搜索最多的是“Why”。由于Google是国际性的搜索引擎,足以见得这一年各个国家大部分人过的都很困惑。然而我们懂车后台懂哥也看了一下,如果有大数据监控的话,相信问的最多的一定是“选哪个?”今天懂哥就推荐几台适合年轻朋友的车,既好看又实用!

名爵5

参考价格:6.79-10.49万元

关键词:年轻、有个性

它的外观设计很有特色,认可度很高。新车采用MG第三代设计语言,猎鲨风格极具侵略性,也符合MG以青春、运动为主的市场定位。新款MG 5的尾部设计相对于车身前部的夸张造型,显得相对克制。汽车后围两侧设计有模拟通风孔,底部两侧装饰有两个排气出口,更突显了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它非常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在颜色的使用上,车以黑色为主,红色带用来营造更强的运动氛围。新车的方向盘是平底的,握感比较厚,红色的缝线装饰。10.25寸大屏幕,配合LCD仪表带来一定的科技感。新车将配备专属斑马系统,导航、多媒体信息、天气信息、电话信息、智能驾驶信息、驾驶电脑信息等一应俱全。动力方面,它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有5速手动CVT、模拟8速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轩逸

参考价格:9.98-14.30万元

关键词:经典、求稳

作为90年代的新车型,它主要沿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整体认可度较高。具体来说,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得外观比上一代车型更具运动感。标志性的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放大,两侧有锐利的大灯组,整个正面显得锐利而有棱角。

2021的内饰和老款一样,整体风格依然是舒适的家居氛围。浮动中央控制面板集成了大部分功能,简化了车内的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日产智能系统、8寸中控面板、LED后尾灯、行车记录仪、双区独立控制空调等,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了1.6L全铝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配有CVT变速箱,符合国家六大排放标准。

索纳塔

参考价格:16.18-20.58万元

关键词:运动、不俗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最新的现代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整体造型充满张力。与前代车型相比,整体设计更加激进。正面设计有一个大格栅,发动机盖上的镀铬装饰条融入了渐变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前围两侧也有导风设计,增强了车身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整体造型简洁,融合了流行的双屏设计、双12.3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面板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第十代索纳塔还将传统的变速杆改成了按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的座椅、车门饰件、中央控制饰件和中央扶手包裹着轻质织物和皮革的组合,以增强内部纹理。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每100 km综合油耗只有5.6L/100km。配有7DCT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配有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