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宝马X7好看太多 奥迪Q9即将登场 或搭4.0T V8

2020年12月28日 04:07:01
分享到:
来源:

尽管,2020年的车市没有给粉丝们带来太多惊喜,但是,SUV市场依然深受关注。尤其在豪华SUV阵营中,高端SUV的升级战一直在继续,各大豪车品牌不断在旗舰之上再树旗舰。从宝马X7奥迪Q8,再到奔驰迈巴赫GLS,BBA家族SUV的豪华标准不断升级,给富豪们不断带来新的视觉冲击与驾控感受。

日前,鬼哥了解到,奥迪SUV家族阵营中,全新旗舰级产品——奥迪Q9掀开了神秘面纱。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9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定位7座全尺寸SUV。很显然,这款奥迪家族的全新旗舰SUV车型是冲着宝马X7奔驰迈巴赫GLS来的,再一次刷新新豪华主义。

从网上漏出的图片看,全新奥迪Q9的设计并不是纯硬派SUV的风格。在奥迪Q9前脸设计中,还能看到Q7、Q8风格的进气格栅,但奥迪Q9并不是高端的“铁憨憨”,而是拥有多重时尚、运动元素的新豪华SUV。然而,前脸中,最亮眼的部分还是要数高科技头灯组,凌厉又前卫,不亏是“灯厂”的最新作品。而从侧面上,车身加长后显得更加大气,不过,侧面造型并不臃肿、呆板,而是有着满满运动SUV的气质。

据外媒报道中预测, 奥迪Q9 会在奥迪Q7基础上对车身进行加长,其车身长度或将达到5163毫米,未来,内在布局可能会提供从四座到七座的多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不过,具体的配置和内在设计目前还没有看到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不过,按照奥迪Q9的定位,豪华与科技是必备的两大元素。

而在粉丝们最关心的动力匹配上,据外媒估计,奥迪Q9或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满满的高逼格。这款发动机性能范儿十足,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能让车主们感受到的不光是豪华,还能爽出全新高度的超强性能。而在新能源的大形势下,奥迪Q9有可能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鬼扯:随着奥迪Q9的推出,BBA之间的比拼会升级到全新高度。从目前发布的信息看,奥迪Q9将是一款兼具高颜值、高科技和高性能,打破传统SUV的“新物种”,从从SUV市场引领的角度出发,满足富豪们的全方位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