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将推紧凑型纯电动SUV 或2022年发布

2020年12月28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Smart官方证实了SUV车型的制造计划,并透露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了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配图为全新Smart EQ fortwo

Smart汽车全球销售副总Daniel Lescow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Smart首款SUV将会采用常规的造型,但在设计中会融入专属于Smart品牌的特色元素,使其不仅极具现代感,同时还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先进的互联解决方案。

此外,Smart全新纯电动SUV将基于吉利汽车的SEA浩瀚纯电动车架构开发,车身尺寸依然小巧,但内部却拥有了更为宽敞的乘坐与储物空间。据悉,目前原型车已经完成,虽然主要针对城市用车环境,但仍有着不俗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Daniel Lescow并没有带来具体的技术细节或动力参数,不过确认了这款Smart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将在2022年首发,并且会在欧洲与中国市场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