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50km,丰田发布全新微型纯电动汽车

2020年12月28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微型纯电动车C+pod,动力上C+pod搭载了9.06kWh电池组,WLTC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为150km。目前新车已经在日本上市,共推出的Grade X和Grade XG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5万日元和171.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43万元和10.85万元)。

新车整体造型小巧可爱,两侧细长的头灯与LOGO相连,同时,大嘴式前格栅两端的线条还向上延伸,为整车带来一定的运动气息。此外,充电口位于LOGO下方。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搭配微微外扩的轮眉,视觉效果更加丰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490/1290/1550mm,轴距为1780mm。另外,该车的转弯半径仅为3.9米,整备质量为670-690公斤,在城市中驾驶具有很好的灵活性。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与前脸形成很好呼应。

新车内部造型简洁,硕大的仪表盘矗立在中控台中央,可显示车速等信息。此外,中控台上部还配备了众多实体按键,实用性有所保障。空间方面,新车提供了两座布局,且还配备了一个后备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功率为9.2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56N·m,最高时速为60公里/小时,WLTC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为150km。在充电方面,新车使用200V/16A的充电插座仅5个小时就能将车辆充满。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率先出售给日本的地方政府、企业等,2022年再面向普通民众出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