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舰更替 AMG GT R将于2021年正式停产

2020年12月28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向经销商发送了相关邮件进行告知,梅赛德斯-AMG GT R将于2021年正式在美国停产,新车订单截止至2021年12月29日。据了解,AMG GT Black Series后续将会成为AMG GT系列的新旗舰,预计于2021年初上市。

梅赛德斯-AMG GT R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奔驰选择停产AMG GT R,主要目的是为了给后续的GT车型更新让路,将于2021年初上市的AMG GT R的Black Series就是AMG GT R的继任者,其将成为GT系列最新的旗舰车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看,AMG GT Black Series在外观设计方面相比AMG GT R要更为激进,配合全新的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战斗感爆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20马力。新车在美国的预售价为32.5万美元,几乎是现款AMG GT R的两倍。

不久前,AMG GT Black Series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量产车圈速纪录,最终以6分43秒61的成绩,险胜了由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在2018年底创下的6分44秒97。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参与刷圈的AMG GT Black Series并未进行改装,几乎就是原厂状态,甚至连使用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MO论坛也是原厂标配。在目前纽北最速量产车前十的排行榜中,AMG GT Black Series还是四款前置超跑中,唯一跑进7分钟大关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