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一季度亮相 新Jeep大切诺基渲染图曝光

2020年12月28日 09:22: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Jeep大切诺基的渲染图,新车或将采用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进行打造。据悉,该车7座版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而标准5座版车要延迟到第三季度。

透过渲染图可以看出,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车身比例上与现款车型有着很大差别。首先,新车看起来尺寸更大,且明显增加了后悬长度,这种设计可以为第三排座椅获得更好的腿部空间。同时,新车前脸造型也基于全新家族式语言进行打造,细长的大灯造型向两侧延伸,搭配标志性中网设计,前脸显得科技气息十足。

全新Jeep大切诺基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和全新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而入门版车型可能还会推出2.0T版本车型,未来Jeep还计划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取代5.7L Hemi V8发动机。同时,根据全球地区和市场的喜好不同,新车可能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和柴油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