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对王牌,这款韩系7座SUV如国产,杀伤力巨大,同级对手难以抵挡

2020年12月28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

韩系车在国内的日子不好过,即便具有出众的设计和超高性价比,但国人态度很明显:不买!就是不买!

因此,对此韩国现代也是动足了脑筋。

而此前已经放出消息,现代中型7座SUV Palisade即将国产,而其实用性绝对能吸引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这也堪称是现代在中国市场的最强的王牌。

我们先来看看这款现代Palisade到底多么吸引人。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款车型对于韩系品牌而言是一大突破,此前现代可从来没有推出过三排7座SUV。

而该车型主打的北美市场,可以说相当受欢迎。

在2021款中,现代继续加码该车型,增加了Calligraphy版本。

在这个版本中的用料堪比豪车,这甚至在其高端品牌SUV捷恩斯GV80上都没有使用过的。

那么可以说,Palisade Calligraphy绝对称得上家族最豪华的车型了,那么有人会问,是不是价格不菲?

这你就错了,没想到现代竟然给消费者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47750美金,约合人民币33.42万元。

你就对比下途昂的价格,这个价格可能只能搞到一个次低配,而现代这款SUV已经是顶配豪华版了。

而且据悉,这个版本的Palisade将提供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

前驱系统则作为了选装包的内容,其目的是进一步将这款顶配车型的入门价格下探至46050美金,约合人民币32.23万元。

这一举措也是有意义的,因为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愿意为四驱这个配置买单,还不如省点钱买个前驱。

当然,有了四驱系统,在雪地或者泥泞地带的能力会更加强大,而前驱系统,现代也给客户配置了雪地、山丘等驾驶模式。

这款气场十足的顶配车型总是有别于普通版本,例如20英寸富有设计感的轮毂、精致的真皮门饰板、皮绒车顶和真皮方向盘等。

动力系统则没有改变,但也已经足够强悍,其3.8L V6引擎可以输出295PS的最大马力和355N.m峰值扭矩。

与之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

而这款韩系7座SUV的外观辨识度是独一无二的,加上足够大的空间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已经在海外市场成为了家用SUV的第一选择。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Palisade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Top Safety Pick+奖项,可见其安全可靠性。

这张韩系在华的最强王牌一旦打出,其超高的性价比,将会让其他车型难以匹敌。

如果这款车型在国内再一次失败的话,那么,韩系车可能真的就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