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美专属!2020年最有女人缘的7款新车

2020年12月28日 10:43:04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接近尾声,在主机厂今年推出的众多车型中,我们看到了一些偏中性和女性化的设计,也不难理解,女性车主目前也是主力的购车人群。为此,水滴汽车盘点了今年上新的7款比较适合女性的车型,来看看这些车型究竟哪里可以吸引到小姐姐。

奇瑞eQ1

厂商指导价格:6.68-7.88万元

标签:纯电动、女王版、Q萌

奇瑞eQ1有个更亲切的名字,就是奇瑞小蚂蚁。萌萌哒的外表,加上轻巧的车身和电车属性,无疑是女性出门代步用车的好选择。

今年,奇瑞eQ1还推出了15万蚁粉款女王版,女王版采用了流樱粉车身和粉米色内饰设计,还配备了女王Easy-Entry电动座椅和一些女性专属配置,不仅更加可爱有型,也非常人性化。

奇瑞eQ1最大功率为41马力,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1公里。奇瑞eQ1的行驶质感非常不错,7万左右的价格,加上这样的设计的确非常适合女性。

东风本田LIFE

厂商指导价格:9.78-11.28万元

标签:燃油、元气、超跑

东风本田LIFE是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相比飞度,LIFE的价格略贵,但在基础配置上要略丰富于飞度。东风本田LIFE同样也分为SPORT版本和CROSSTAR版本,新车的特点就在于独特的双A柱设计、后排魔术座椅和不错的行驶质感。

虽然用料谈不上高档,但是LIFE的拼装工艺十分出色,NVH的把控上也体现了这个价位的最高水准。LIFE搭载了一台地球梦系列代号为L15B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东风本田还为LIFE起了一个有趣的昵称,名为来福酱,相比飞度,LIFE的配色更偏向糖果色,是一款具有元气的小车,也非常适合年轻女性。

欧拉好猫

厂商指导价格:10.39-14.39万元

标签:纯电、古典、优雅

长城集团今年的命名方式都很独特,旗下的欧拉品牌算的上首当其冲。目前旗下三款车型分别被命名为白猫、黑猫、好猫,其实三款车型都非常Q萌,适合女性,但欧拉好猫更值得说一说。欧拉好猫在车款的命名方式上非常有意思,包括阿波罗、雅典娜等都源自于古希腊众神,有些西方小资的味道。

其次,在外形设计上,欧拉好猫前脸有些跑车范,在尾部设计上好猫将尾灯隐藏在后挡风中,非常具有科技感。除了外形有设计感外,内饰设计非常简洁,用料很上档次,并且有多种配色可选。

欧拉好猫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有401km和501km两个版本可选。外形复古、内饰有质感,动力也不弱,如此小资,相信也会是很多女性比较瞩目的一台车。

领克06

厂商指导价格:11.86-14.56万元

标签:燃油、斜杠青年、夜店风

领克06是领克家族第一款尺寸定位小型的车型,尺寸小非常适合女性驾驶。领克06在外形设计上秉承了家族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尾部灯组采用折线设计,此外,车身在中网、车窗上侧、轮毂等位置加入了红色饰条装饰,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运动感。

内饰部分采用领克最新的设计语言,但和05不同,领克06的中控屏幕在出风口上部,让空间利用的更加合理。此外内饰层次感分明,而且科技感很强,作为一台顶配不到15万的小车,配置上和做工上都非常不错。

领克06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MHEV版本为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两款车型动力绝对够用,而且油耗把控的也相当出色。领克品牌主打年轻化和运动风,非常符合年轻女性,作为一款价格不贵,调性很高的小车,领克06也非常适合年轻的女性。

WEY 坦克300

厂商指导价格:17.58-21.38万元

标签:燃油、硬派越野、自主

相比前几款车型,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的坦克300出现在这里可能会有些另类,其实不然,在坦克300的上市发布会上,官方请到了女演员白冰和几位女性用户,可以见得越野车在女性消费者中很吃香,粗犷的外表会给女性带来安全感。

坦克300定位紧凑型SUV,外形设计上非常硬朗,既有棱有角,又不失圆润。在内饰设计上也非常有档次感,尤其是挡杆的设计,颇具未来气息。坦克300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在顶配车型上配置了前/后桥差速锁。

国货当自强,作为一台自主品牌的硬派越野车,人们对于坦克300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可见自主品牌在国内消费者的形象已经有所改善。如果觉得牧马人太贵,只有它一半价格的坦克300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女车主买回来改一改去越野也要比宅在家看电视剧更有意思。

宝马4系敞篷

厂商指导价格:46.88-55.88万元

标签:燃油、敞篷、操控、双肾

宝马4系在今年完成了换代,前进气格栅进一步拉长,在外形设计上尽管有所争议,但不可否认,这将是宝马未来设计的趋势。作为从3系分离出来的车型,宝马4系一直保持着最原汁原味的操控体验。宝马4系敞篷车前脸设计并不如M4那么凶悍,外部线条也没有硬顶车型那么顺畅,但开篷后这种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快感是一般车型给不到的。内饰部分,4系敞篷和普通版本相同,在后排的空间和舒适度的处理上好于上一代。

动力方面,宝马425i敞篷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4马力;430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58马力,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宝马4系敞篷的价格的确不便宜,但是这份独特的优雅和原汁原味的操控以及开篷带来的感受是很难给到的,相信周末开着这样一台有调性的敞篷车,“集美们”的周末生活将会无比充实。

保时捷Taycan

厂商指导价格:88.80-179.80万元

标签:纯电、保时捷、冰莓粉

保时捷Taycan是本次推荐车型中最贵的一款,也是保时捷旗下的首款纯电车型。虽然是纯电车型,但保时捷对Taycan的重视程度非常之高,推出的第二年就完成了年度改款。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Taycan新推出的冰莓粉配色,非常受到白富美女车主的喜爱,此配色饱和度不高,颜色不算鲜艳但很惊艳,就像是奢侈品牌推出的配色,一看就是下足了功夫。

新款Taycan在配置上搭载了一项最新的黑科技,那就是在自适应悬架中配有Smartlift功能。此项功能可以记录车辆行驶过具体位置的悬架调整情况,在下一次经过该位置时车辆悬架会自动进行调整。

保时捷Taycan的基础版本售价为88.8万,搭载一台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并匹配2挡自动变速器,保证中后段的加速能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综合续航里程为414公里。保时捷Taycan拥有很多女性用户,不仅品牌力出色,外形也足够惊艳,搭配着冰莓粉配色,绝对是街上回头率超高的车型。

水滴观点:

综合上述推荐的几款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造型都非常新颖和小众,不仅调性很高而且在设计上普遍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相比强劲的动力,女性车主对车的外形更为看重,不仅仅男车主怕被人说老,女车主更是如此。“人要衣装、美要靓装”,车和衣服一样都是体现女性品味的重要载体,汽车也不再是男人们独有的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