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520km,20万内纯电SUV还得看威马EX5-Z

2020年12月2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

每年一到年末,不少家庭纷纷将购车这件事提上日程,4S店内看车、提车的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而伴随着近几年新能源车的普及,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看法也趋于理性,20万以内足以选择到一款续航给力、智能领先的新能源车。

这其中威马EX5-Z定位于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综合补贴后售价14.98万起步,顶配版本价位19.88万元,适合预算在15-20万的消费者考虑,它的最高NEDC综合续航可达520km,应对城市通勤或是长途出行都不在话下。

最高续航520km,四重防冲击设计保障电池安全

对于考虑纯电车型的消费者而言,最担心的问题之一莫过于续航不够给力,甚至于冬季驾车外出都不敢随意打开空调,用车体验确实略显心酸。而威马EX5-Z的超长续航将令驾驶者拥有满满的安全感,尤其是为了稳定冬季的续航表现,还特别搭载全车热管理2.0系统,属于威马汽车于行业首创的黑科技之一,能够缓解低温状态下的续航衰减问题,北方车主冬季用车同样可以放心使用空调。

得益于搭载高效的三电系统,威马EX5-Z有着16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15Nm的峰值扭矩,能够满足更强劲的操控需求,另有ECO模式与运动模式可选,其中ECO模式比较适合日常城市通勤时使用,能够保证更可观的续航表现,而运动模式下的整体表现将更加激进,从加速踏板响应到动力输出都将更加迅猛,呈现出别具一格的激进作风,起步与加速都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

而在驾驶者享受操控性能的同时,威马EX5-Z的电池系统安全性也相对考虑,其电池包经过四层物理防冲击设计,能够最大程度保障电池包的安全性能,应对颠簸冲撞或是暴雨天气等特殊场景时,电池系统也能保持正常运作。而借助威马汽车的Pack大数据安全防御系统,电池状态将24小时处于云端监测之下,以便及时发现电池系统的异常情况,向车主提供预警信号,起到更周全的安全防护作用。

配置选择更人性化,安全、健康、娱乐一应俱全

如果说超长续航与电池系统的安全性能,属于一款纯电车型的必备属性,那么威马EX5-Z的一系列智能配置,则能够解决车主的更多用车焦虑。在健康问题备受关注的当下,威马EX5-Z特别打造了威马CleanPro健康头等舱,所搭载的空气过滤系统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搭配森林级空气净化系统,有效提升车内的空气质量,无论是为了提升日常用车的呼吸健康,或是考虑到婴幼儿的呼吸敏感问题,威马EX5-Z都能解决这些顾虑。

日常驾车出行时,简单的操作可以直接交给威马EX5-Z完成,驾驶者直接语音下达指令,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能够完成播放音乐、相声或是打开天窗等操作,动动嘴就能完成13个功能场景的语音控制,即便是一个人驾车外出也不会感到无聊。

而每一次出行肯定少不了安全配置的辅助,威马EX5-Z所搭载的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集成11项功能,能够达成L2级自动驾驶辅助。比如城市堵车时适用的TJA低速跟车随行辅助,能够跟随前车一路走走停停,堵车也没有那么闹心,而高速出行时一路畅通,则可以开启ICA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驾驶者面对长途出行也能更加轻松。

当然新手司机感到头痛的不只出行安全,还有难以从容解决的泊车难题,所幸威马EX5-Z配备APA自动泊车辅助功能,车身四周设有共计12颗雷达,能够有效识别停车位以及周围障碍物,驾驶者无需太多干预,系统能够自动规划泊车路径并且完成一系列泊车动作,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都不是难题,老司机也可以放心将泊车操作交给系统完成。

而一款车对于车主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出行座驾,很多时候还是独自放松的空间,因此威马EX5-Z所配备的12.8英寸智能旋转屏正好派上用场,车主可以随意播放电影或是音乐,静下心来享受不被外界打扰的娱乐空间,也可以为繁忙的工作找到更多的放松方式,Nappa多功能真皮座椅将提供舒适且人性化的乘坐体验。此时借助一体式车家互联功能,车主于车内即可远程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提前开启灯光、音箱等设备,回到家中就能立刻感受到温馨的居家氛围,一天的疲惫也能一扫而光。

写在最后:

所以威马EX5-Z所提供的用车体验,往往超出了我们对于纯电车型的期待,在基础性的长续航、安全性能之外,还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人性化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20万内入手一款纯电SUV车型,威马EX5-Z可谓优势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参与威马EX5-Z的1元试驾活动,可以同步参与抽奖,中奖率高达100%,奖品包括戴森吹风机等好礼,此外9.9元下订可享5000元购车抵扣券,购车再享1000元电卡,满满的购车福利机不可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经销商处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