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版本 国产奔驰GLC L即将重磅“升级”

2020年12月28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代号为V254的全新技术改造项目将在2021年1月正式开工,该项目将针对国产奔驰GLC L进行相关技术升级,不仅在设计上朝奔驰新一代S级靠拢,动力总成部分也可能首次推出1.5T版本可选。

现款奔驰GLC全系均采用代号为M26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有197马力、258马力两个版本可选,而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将全面换装代号为M54的2.0T发动机。

技术层面上,参考海外版的发动机,相比老引擎将进行更彻底的电气化改造,包括以第二代ISG集成式启/发一体电机为基础的48V轻混系统,NANOSLIDE气缸涂层技术,其账面数据和经济性均会有明显提升。

除此之外,M254系列还将推出1.5T版本可选,该发动机也将在奔驰C级奔驰GLC上服役,有消息称,其账面数据将超过现款M264系列2.0T低功率发动机(14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