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奥迪A6L已跌入35万内,仍不妥协家用和商务,性价比超高

2020年12月28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

奥迪A6L更新到这代,已经是C8底盘型号了。也意味着它从商务彻底转变成家用且兼顾商务的全场景C级车。而针对市场走量的车型,还要数它的2个最低配型号,也就是豪华智雅版和豪华动感版。

两车的区别在于豪华和运动配置不同而已,比如智雅版有豪华真皮座椅,而动感版则升级为245/45 R19的宽胎,还有运动外观套件和运动真皮+仿皮的座椅,区别仅此而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奥迪花样百出的选装。它虽然没有保时捷那样眼花缭乱的选配,但奥迪的选配也足够琳琅满目。毕竟像B&O音响和后排通风、加热座椅这样的高端配置,奥迪也可以在最低配通过选装获得。

低配的两款豪华版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90匹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同时配7挡纵置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别看发动机属低功率型号,但动力的输出非常充足,而且油门的调校非常线性。7挡双离合变速箱也是目前民用双离合里仅次于保时捷pdk的最好的双离合变速箱之一。低速蠕行非常轻柔,升降挡速度也足够快,可瞬间到目标档位,平顺性在各个速度下也很舒服,只有偶尔低速频繁跟车行驶会有轻微顿挫,其他工况非常像AT变速箱。

A6L底盘采用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应用大量铝质零件,在保证刚性和舒适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上降低簧下质量,给用户以最好的驾驶体验。当然,低配车型是两驱版本,如果喜欢奥迪的Quattro,还是要加不少钱的。除非北方时常积雪的湿滑路面,否则两驱版本底盘效果同样舒适豪华。

最低配车型都可以称为豪华版,自然标配非常丰富。其中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可以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等都是标准配置。我想要求不高的用户,应该认为入门即高配吧!

C8这代A6L的内饰针对老款也有着同样翻天覆地的变化,12.3寸奥迪虚拟驾驶舱,可以让驾驶员在开车的同时享受奥迪精致的视觉感受。中控10.1英寸的中控大屏,配8.6英寸的触摸控制屏,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两种车机互联,把对手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如果觉得触摸控制比较繁琐,还可以用语音识别系统进行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和快捷。

无论从做工、用料、品牌来讲,奥迪都是豪华车市场不可缺少的一份子,而入门版A6L,裸车价格近期跌至35万以下,不管从里子还是面子,从家用还是商务,这样的性价比,也只有它能够一枝独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