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的个性化定制部门有多强?宾利:我们可以为圣诞老人造专车!

2020年12月28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宾利劳斯莱斯等超级豪车的潜在客户来说,吸引他们的除了原厂的设计之外,个性定制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一台顶级豪车,去除昂贵的车价,选装件部分的价格也极其不菲,通常随随便便几个个性定制包就要花掉上百万。

然而这些豪车的个性定制部门又极为强悍,只要你愿意花钱,什么样的主题都能给你造出来,还能保证全球范围内的稀缺性,避免出门碰到与其他土豪“撞车”的可能。

宾利为例,最近就基于现任旗舰飞驰,推出了一款圣诞老人版个性定制车型,被车圈称为“圣诞老人专车”。

这台车的车漆采用宾利最经典的枣红色,然而在基础色上又增加了类似雪花的花纹,表现出穿着红衣服的圣诞老人在雪地上化学的场景。

轮毂的颜色也变成极为浮夸的金色,象征车轮滚过的地方黄金万两,一篇繁荣。

在车门等细节上,宾利个性定制部门也将圣诞老人驯鹿雪橇的元素融入其中,刻画了类似黄金线等在内的多种线条供客户选择,当然,每一条线的价格都以万为单位。

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车头的立标,原本宾利的立标都是一个带着翅膀的B字,然而在这台车上变成了一个金黄色的驯鹿。可不要小看这个驯鹿,它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形态栩栩如生,非常漂亮。

而车内在一些细节方面也充满了圣诞节的设计感,尤其是副驾驶前方的中控面板,在黑色的钢琴烤漆上刻画了一个夜晚星空以及雪山和树木,充满浓郁的过节氛围。

那么问题来了,选配这样一台圣诞主题的宾利飞驰,你猜猜要多少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