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曾希望被一折收购,如今苹果直拍大腿

2020年12月28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苹果曝光了将于明年开始布局新车行业,预计最快到2021年9年正式发布。而根据海外媒体之前的报道,特斯拉曾希望苹果能收购自己,但遭到了对方拒绝。很有意思的是,现在特斯拉势如破竹的发展已经让苹果可望不可及。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回忆说:"我曾试图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接触,讨论该公司收购特斯拉的可能性,但遭到拒绝。在特斯拉Model 3项目最黑暗的日子里,我曾接触苹果公司CEO库克、并讨论让苹果(以当前市值的十分之一)收购特斯拉的可能性,但库克拒绝参加会面。"

不敢想当年如果苹果成功收购特斯拉,现在的汽车行业将是哪样一番景象。而近些年来,关于苹果造车的言论一直有网传,但这次供应商合作曝光实属首次,或许苹果汽车真的要来了!而2015年《华尔街日报》的一则报道曝光了苹果的泰坦计划,据了解这项计划就是为了研发整车,研发团队将达到千人级别,并且项目已经进行了一年时间。然而多年过去,苹果涉足整车制造的消息时有报道,但新车发布的时间却始终没有一个官方说法。

此外,彭博社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的人工智能负责人 John Giannandrea 最近接手了该项目的领导工作。"至于未来苹果汽车将何去何从,我们目前也尚不明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