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自由侠推出青铜版车型,针对墨西哥市场销售

2020年12月28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Jeep发布了一组自由侠青铜版车型官图。顾名思义,该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不过采用了专属的棕色涂装,并在很多细节采取了定制化设计,据悉,该车仅对墨西哥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青铜版自由侠主要改变在于涂装设计上,采用了棕色的涂装以及搭配青铜色的装饰件,19寸的铝合金轮毂也是青铜色。看起来不算漂亮,和印象里明快鲜艳的自由侠传统印象完全相反。如果在走远了看或者没戴眼镜看官图,看起来完全就像个大皮鞋。

内饰方面,在整体设计不变的前提下,新车内饰搭载的是棕色皮革座椅和棕色车门内衬,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门板和浅灰色车顶。配置方面,新车搭载7英寸触摸屏、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国内车型则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3马力),最大扭矩27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