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2021年产销50万,乘用车二工厂部分资产转让

2020年12月28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初步测算,公司2021年度产销计划为产销各类整车及底盘约50万辆。该产销计划为管理层初步目标,最终目标尚需经公司董事会批准。

2020年1-11月,江淮汽车累计销量为416732辆,同比增长7.74%。但是,在乘用车方面,轿车累计销量虽然同比上涨,但MPV、SUV销量均同比下跌。明年的产销目标,对江淮汽车的压力并不大。

此外,江淮汽车发布公告,2020年12月24日,公司接到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竞价结果通知书》,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成为受让方,交易价格为77006.67万元。本次转让标的为江淮汽车乘用车二厂部分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设备、存货等资产。

由此看来,江淮汽车的重心已经开始向大众汽车(安徽)倾斜,似乎对自己的乘用车越来越没有自信了。

文/吴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