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负面新闻不断,特斯拉官方回应:该信息系为造谣抹黑

2020年12月28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的身边从来不缺新闻,尤其是在国产Model 3之后。近日,一篇名为《特斯拉中国乱象:为产量不惜降低质量 问题零件直接上生产线》的文章引起热议。

文章内指出特斯拉中国的乱象以及特斯拉高管在内部管理的问题。例如,“多名特斯拉中国内部人士表示,为了完成产量,特斯拉正在不择手段地降低自己的质量标准”、“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生产线也是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运转。一个轮班是12个小时”、“有特斯拉的工程师感叹,虽然外观看上去都是特斯拉,但品控上,工艺精度差得不是一星半点,上海工厂的车,完全是另一台车,打根儿上就是缺陷产品”等。

不过,特斯拉中国公关表示,该文章不实,有很多地方有逻辑问题。同时,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微博上表示:“造谣抹黑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之一。”

“人怕出名猪怕壮”,特斯拉在最近这段时间里,一直风波不断。无论是之前的“软件门”,还是“召回门”,特斯拉似乎没少惹事,而且还被公开点名。不过,无风不起浪,特斯拉是否真的问心无愧,还有待考察。

文/吴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