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KX11路试谍照曝光 基于CMA平台打造

2020年12月28日 15:17:07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SUV—KX11(内部代号)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吉利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高大魁梧。此外,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但是可以清晰的看到,该车前脸采用了类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矩阵式LED大灯组,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下方采用了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使前脸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车顶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内饰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将超过4800mm,轴距也将超过2800mm,整体轮廓高大硬朗。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横置贯穿式尾灯,提升车辆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暂未公布具体消息。预计将与吉利星瑞共享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300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