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姊妹车丰田770B曝光,能打败丰田的只有丰田自己?

2020年12月28日 15:17:08
分享到:
来源:

丰田一直主导双车战略,比如卡罗拉和雷凌,而汉兰达却迄今仍保留了单车销售的模式,难道真的因为汉兰达在中型SUV领域内没有对手就可以任性"豪横"吗?不过,在伴随着新款汉兰达明年上市的同时,丰田已经着手汉兰达的姊妹篇,这款新车或命名为陆放,目前申请报备的名字是770B,是2021年一汽丰田投放的六款车型中的重磅中型SUV。

汉兰达凭借着多年积攒的过硬的口碑,一直都被模仿,被比较但还未被超越过(总体而言),成为各家汽车公司在中型SUV领域内既咬牙切齿又不得不看齐的标杆。不过,汉兰达也有不少问题,比如饱受诟病的不怎么主流的内饰,比较丑陋的外观设计语言,动力系统老套等,但基于汉兰达开不坏意淫,汉兰达的销量一直非常稳定。

和它的稳定的外观一样,汉兰达虽然不是爆款,但其销量每月都维持在雷打不动的7、8千辆上,这种稳定性让对手不寒而栗。但新款汉兰达快来了,现款是不是该疯狂甩卖去库存为新车铺货?

汉兰达车主可不这么认为,他们认为汉兰达是越开越保值,新款出来,现款就成为珍藏版,可以媲美一下限量款的车,尤其是新汉兰达的姊妹车型770 B据悉也在明年上市,上市时间可能比新汉兰达晚,但人们推测,这款和汉兰达高度相似(参考雷凌和卡罗拉,有细节差别)的姊妹车型会不会上市之后终结自己好姐姐的不朽传奇?

770 B车型目前并没有任何宣传图,根据丰田一贯主张的双车模式,这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和新汉兰达应当很贴近。而新款的汉兰达设计语言的确是丑出了一般人的想象,不过主流的设计元素还是很明显的。新款汉兰达前脸看起来更凶狠,尤其是吊眼的前大灯和大鱼嘴式的中网格栅丑出了天际。两侧的导风口等设计还是紧跟时代主流,车身侧面后车门与后轮拱之间的一条Z型腰线非常个性。之所以介绍新汉兰达是因为新车770B(陆放)基本就是这个样子。

动力方面,毫无疑问的新车将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动力系统,至于像海外版的V6保证进不来,而会增加2.5L的混动动力总成。

总结:770B在真正亮相之后,尤其是和汉兰达双杀中型SUV市场时,绝代双骄上演天下无敌还是兄弟相煎何太急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