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20万辆“小目标”轻松完成,2021年剑指40万辆再翻番

2020年12月28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国内狭义乘用车在1-11月累计销量1700.2万辆,累计同比下滑8.3%。而如果12月份没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不出意外今年整体车市又将出现同比下滑,这也将是连续三年车市出现同比下滑。

但是即便是在这种市场情况下,有一家中国高端品牌依然能够实现连续销量大幅提升,这就是一汽红旗

在12月25日,一汽集团发布消息,红旗品牌提前一周达成年度20万销量目标,同比增长100%。而早在12月20日,一汽红旗年度产量就已经达到20万辆。而20万辆销量成绩的达成,也意味着红旗正式完成了年初规划的“小目标”,而这也是红旗品牌年度销量的新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7年红旗品牌整体销量还不到5千辆,而随着2018年1月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当年销量就跃升至3万辆,而2019年销量顺利突破10万辆大关,紧接着到2020年又实现了一个历史性的跨越。 要知道,年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也已经让红旗品牌进入了二线豪华品牌前三阵营,仅仅落后于雷克萨斯凯迪拉克,但是红旗品牌的销量增幅已经遥遥领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红旗品牌车型大多为公务用车不同,如今的红旗已经进入了“寻常百姓家”,成为了“国民车”。而根据此前一汽红旗高层领导采访时对外表示,红旗今年累计销量中私人零售占比已超过了95%。

而之所以红旗品牌能够实现如此大的增幅,跟其近些年产品策略的调整不无关系。比如说在SUV产品方面,全新推出的红旗HS5已经成为其当前的销量主力,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销量为9683辆,前11个月累计销量为88754辆。出色的动力系统加上不俗的科技配置,让其已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上市的全新旗舰轿车红旗H9也同样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11月销量达到2967辆,依然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而随着红旗H9销量的水涨船高,不仅成为进一步拉动销量的引擎,同时凭借豪华中大型轿车的形象,对于提高红旗品牌影响力也有重要意义。

现如今,红旗品牌已经完全覆盖了B级轿车、C级商务、B级SUV、C级SUV、纯电汽车等领域的产品矩阵。同时,红旗品牌还在紧密布局更完善的产品线,来进一步抢占细分市场。

另外除了产品方面得到大幅提升之外,红旗品牌在近些年还通过多项品牌传播活动,以更年轻的品牌形象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同时也传递出更有底气的“文化自信”。再加上红旗品牌在终端售后服务的全面提升,进一步赢得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而接下来,在2021年红旗品牌将进一步提升销量目标。此前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红旗在2021年销量目标则调至40万辆。相比2020年1月份的品牌发布会上公布的2022年超越40万辆的目标再度提前一年。

毫无疑问,在一汽红旗面前,2021年的销量目标也更加艰巨。不过近些年已经创造多项销量“奇迹”红旗品牌,也同样更值得我们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