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了字母更有实力?吉利又有两款新车正式亮相

2020年12月28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

帝豪系列一直是吉利产品线中重要组成部分,自发布以来,帝豪系列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00万辆,其中又数轿车方面贡献最大,占总销量的80%以上,综合实力非常强悍。不过,吉利似乎对此并不满足。

就在前几天,吉利发布2021款帝豪和帝豪GL,,并且为新车取了一个新名字,分别叫作帝豪UP和帝豪GL UP,希望从称呼开始改变一直以来消费者对帝豪家用车的印象。另外,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吉利还是给到相当高的诚意,除了配置会按照常规优化之外,两款新车的外观也会得到相应的调整和升级。下面就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首先是吉利帝豪GL UP,外观方面采用吉利全新4.0家族式设计语言,老款标志性的涟漪式中网被直瀑样式所取代,虽然少了些许中国元素,但新设计看起来更大气、更显精致感是无可否认的事实。两侧大灯造型没有变化,依然与中网相接,有助于提升视觉一体感。

另外,新车尾灯灯组进行重新调整,换装熏黑LED灯源,夜晚点亮后看起来更显立体感,底部黑色塑料装饰件两侧带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只不过功能方面仅停留在装饰层面。

内饰方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对称式布局,设计不算出彩,但胜在足够实用,各个功能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部分消费者上车就能找到对应配置所在的位置,这也是帝豪GL UP作为家用车一个人性化的地方。新车在原有全黑和黑棕两种内饰配色基础上新增质雅蓝黑双色设计,整体氛围与大哥星瑞非常接近。除此之外,钢琴烤漆面板和门板位置棕色镀铬装饰条的加入,让车内精致感得到显著提升。

科技配置方面,帝豪GL UP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响应速度和逻辑交互更加完善,功能支持语音连续对话、在线导航、车联网、OTA升级以及APP实时监测和远程启动等实用配置。

另外,帝豪GL UP新增包括侧向安全气帘、电动折叠后视镜、一体式远近光LED大灯、10.25英寸触控式液晶屏在内的多项入门车型配置,并且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皮质座椅等。说实话,吉利在配置丰富度上还从来没让消费者失望过,这也使得它与同级竞品相比时有着性价比优势。

动力总成预计会继续沿用现款型号,提供1.4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1匹和177匹,其中1.4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而1.5T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

看完高阶版的帝豪GL UP,接下来看看更加走量的帝豪UP。新车同样采用吉利全新4.0家族设计语言,中网造型用上最新直瀑式样式,底部两侧装饰经过重新设计,C形样式更显动感气息。尾灯换装LED光源,整体点亮效果更为精致,底部双出排气虽然只是装饰,但也一定程度上起到以假乱真的作用。

内饰部分,新增黑棕拼色设计,并在中控和车门门板位置加入渐变式装饰纹理,座椅表面则是打孔设计,整体看起来高级感更足。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峰值扭矩142Nm,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总体而言,虽然这仅仅是年度改款,但帝豪UP和帝豪GL UP却超额完成任务,不仅将更多实用性配置下放到价位更低的车型上,同时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细节调整,有效提升精致感和新车辨识度,车系产品力得到显著提升,给同级竞品带来更多压力。而且,新款的到来很可能会让帝豪系列的销量再一次向上突破,巩固轿车榜前十的排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