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据说这款车普拉多车主都“迷糊” 7万的硬派越野 了解一下?

2020年12月28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

你不会真的以为普拉多车主只有一台“霸道”吧?要知道,这种车子如今已经绝版,很多人都舍不得开着去越野的。真到了出去耍的时候,要么是小巧一些的吉姆尼,要么是更大的兰德酷路泽。或者,还有最近让普拉多车主都为之疯狂的一款俄罗斯汽车工业代表作——拉达泥瓦(Niva),10万块钱的价格,干脆给了你硬派的车子一台。

这款车是真的小众,产自伏尔加,对,就是你印象中的那条伏尔加河同名汽车制造厂,也曾经小批量的引入国内。很多人并不熟悉Ta,但是熟悉TA的都知道,10万块钱左右的售价,进口的,硬派越野车,除了Ta,你或许根本找不到第二个。可是那一次的引进并不成功,小到不能再小的受众群体之后,这款车就销声匿迹了。

时下,拉达泥瓦系列推出了新的车型,从之前的三门版本拉达泥瓦变成了现在的五门版,叫做拉达泥瓦Travel,(Lada Niva Travel),这次更加便宜,在俄罗斯的售价折合成人民币只需要7万元左右。

给个正脸图,一眼看着像不像丰田的RAV4荣放?前脸是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再加上黑色的塑料材质,前保险杠下面有裸露的双拖车钩。这都是硬派越野车的风格,而且官方给出的图片还有衍生的越野版车型,和现在长城炮一样的是,越野版增加了涉水喉、黑色轮辋以及外挂的备胎。

这个车尾图片就会看得更加清晰一些,依然是在前方黑色延伸到车顶的涉水喉,外挂备胎之后这款车看着跟普拉多怎么那么像呢?黑色的轮眉加上绿色的车漆配色,有那么点意思。但是对于越野来说,车身配比肯定是一个重点,但是更重点的一定是动力。

可是从这官网给出的数据看来,这也没什么动力性:拉达泥瓦Travel搭载的是一台1.7升汽油发动机,真不是鬼妹笔误,是只有1.7升,不是2.7升。最大的功率只有80马力,峰值扭矩也只是127N·m,匹配了5速的手动变速箱,零百公里加速的成绩为19秒,嗯……这车还能开吗?

鬼斗车观点:要说便宜,那是真便宜,就这造型,7万块钱,一台五菱宏光顶配的费用嘛。外观上也难说谁对谁错,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可是这动力,这真的能去越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