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乘客“爱上”车后座,拒绝下车!网约车司机劝说无果,一招搞定

2020年12月28日 17:35:03
分享到:

现在的女乘客真不如当年矜持。

前段时间一喂顺风车的老王就碰到一个喝醉的女乘客,可能是喝了酒,开出一小段距离后,就伸手摸了他胸部,老王吓得一个急刹车,车停了,女乘客手还没收回来,又向下摸。

老王哪受得了这个,立刻跟女乘客商量,让她不要再碰自己,并请她打电话联系朋友来接他,同时老王还跟平台说明了情况,平台客服也理解,立刻取消了订单,最后女乘客朋友接走了她,老王才放心接下一单。

跟我们说这事的时候,我们还调侃,他这也算是“艳遇”了。可实际,我们都为老王捏了把汗,这种行为一个是很容易产生司乘纠纷,到时候乘客酒醒,很难说清楚,另一个更重的是这样的行为极其危险,一旦司机被吓到,手滑,出现事故的概率极高。

醉酒的乘客做出不雅举动,多少也能原谅,毕竟意识不清醒,但清醒的乘客,做出没素质的举动,这就不能原谅了吧。

前两天,张师傅接到了一名女乘客,上车坐到了后排。张师傅按照导航吧乘客送到了目的地,可是女乘客却毫无缘由的让司机绕着目的地转圈。

张师傅担心女乘客给差评,便带着女乘客在附近转了两圈,可是转完圈,女乘客还没有下车的意思,司机只能把车停下,跟女乘客理论。

网约车司机赚钱,大家也都知道,出车时候每分每秒都在等接单,甚至自己不吃饭不上厕所,也要等接单,时间真的就是金钱!可现在乘客在车上不下车,耽误接单,张师傅能不急吗?尤其当时还是下班高峰期,结束这单之后自己还能再多接几单,但女乘客就是不下车,而且态度还极其无理。

没办法,张师傅只好全程拿着手机录像,防止后续问题激化没有证据。张师傅好言好语的劝说,但女乘客依然不下车,并且还说司机打她。张师傅说,我没打你,只是求你下车好不好。劝说了半个多小时,女乘客还没有下车,并且威胁司机,你要让我下车就给你差评,并且报警张师傅一怒之下,直接拽下女乘客,丢在路边就走了。

女乘客临下车还骂了几句,张师傅碰上这种低素质的乘客真是倒霉。

其实感觉没素质的乘客是随机因素,不可控,但实际上这跟平台有很大关系。我之前在滴滴跑网约车,上面的乘客参差不齐,尤其拼车单,价格低不说,乘客也都穷横穷横的,后来到了一喂顺风车,平台的司机竞价接单,付的起高一点车费的都是追求服务品质的乘客,素质自然差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