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G37到雷克萨斯GS350,这位小姐姐为何如此钟情JDM?

2020年12月28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

圣诞节刚过,大家都收到自己想要的圣诞礼物了吗?如果没有的话,给自己点个宵夜再看今天的小姐姐改车案例吧。

对于热爱改装车的我们来说,圣诞节最想要的当然是车和改件了,但似乎能满足这些愿望的都发生在了别人家身上。

离2020年结束只剩个位数的日子了,小编就不喂大家吃柠檬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位身材火辣的玩车小姐姐和它的座驾—雷克萨斯GS350 F Sport

这台雷克萨斯的车主Natalie最初开的是英菲尼迪的G373.7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能够输出350马力,车身还比最新的Q50还要轻偏向运动化的调教也让这辆车更加有驾驶乐趣。线性的动力高转速区域的爆发力更是任何涡轮车都无法给予的,从选车的角度看,Natalie确实很懂车

这辆G37在Natalie手上并没有打造的非常战斗,换上了Accuair气动系统后更是选择安安静静当一名“姿态大王”。

和大家改车的顺序不同,Natalie首先安装的是气动避震,后来因为原厂轮毂数据不合适才更换其他品牌的轮圈,毕竟不可能西装配凉鞋。在她看来,Black is everything,为此车主特意选用了Rotiform IND-T古铜色轮毂,通过加垫片改倾角的方式做到了“卡边”的完美姿态

女生总有这种错觉,觉得自己没有包包背,没有衣服穿,事实上她的衣服已经堆满家里衣柜的四分之三了,只是穿腻了。车子也是一样,Rotiform的“鞋子”穿的时间久了,车主也产生了视觉疲劳,轮毂也需要像衣服一样经常换换。喏~这套Rotiform KPS轮圈就是Natalie的新选择。

说好的Black is everything呢?说好最爱卡边呢?这套银白圈亮的都能反光了,-14°的倾角早就已经藏轮了,果然女人心如海底针,上一秒最爱下一秒就不爱了。

轮毂避震都换了,接下来便轮到排气管。既然是副高转机器,当然要享受高转带来的快感,为此Natalie选择了GTHAUS 阀门排气,如此浑厚的排气声浪只有大排量才能吼出来。

G37开的时间长了,Natalie也萌生了换车的想法,英菲尼迪的高级感已经体验过了,不如试试日本另外一个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为什么还是日本车?因为人家是JDM 呀!

同样是V6机器,只不过排量比G37少了0.2升,马力下降至311匹,但这并不影响Natalie对这辆GS350的喜爱,在提车不久后便给它换上了20寸Vossen HF4轮毂。基于Accuair在上一辆车上积累的好感,她给这辆GS350也装上了同样的气动系统,直接做到藏轮的效果。

张扬的进气格栅设计使得整车的前脸非常犀利,在降下来之后也倍显尊贵和奢华

还是相同的改装套路,更换完轮毂避震后Natalie就给这台GS350换上了全新的排气系统,品牌也依旧选择G37上用过的GTHAUS排气,声浪效果姑且不谈,起码这个气势到位了。

这辆车的进气选用的是KN“台风”进气套装,包含高流量进气风格和一根铝合金进气管更光滑的内壁让进气的阻力更小,动力响应也更快

对了,她车上的排气管和进气管都是自己亲手安装的,这样的动手能力,连汽车专业毕业的小编都都自愧不如

除了性能上的升级,车主还给它装上了由Nia auto design出品的定制前扰流板和后鸭尾,看起来非常的运动。

有关车的改装目前就到这了,至于小姐姐,小编只对她的车感兴趣,开雷克萨斯的富婆我可要不起,不过大家要是想看她更多生活照可以在文章底部搜索她的INS账号,我就不多发了,因为我坚信车手是不需要女人的,除非这个女人也玩车.........

图片来源/INS:nataliejemin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