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后驱平台打造 操控不输宝马 全新阿特兹假想图曝光

2020年12月28日 18:06: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网络获得了一组马自达6(国内命名:阿特兹)的假想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还将基于全新的纵置后驱平台打造,驾驶层面上将更加出色。新车有望搭载直列6缸创驰蓝天发动机及配备48V轻混系统。

从图片上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差距很大,众所周知马自达品牌号称“东瀛宝马”,非常注重车型的运动基因,新车前脸造型扁平低矮,进气格栅和灯组尺寸变小,突出满满的犀利感。格栅下方设计了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绝对能吸引不少日系车迷青睐,但目前不确定是否会沿用到量产版本。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更加运动,尾灯设计与大灯呼应,细长犀利,并且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车顶的线条更加流畅,让人有种掀背车的错觉。另外从图中我们还发现,新车或许会使用隐藏式车把手,新车在降低风阻提高驾驶感这方面非常看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50马力,此外,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也有望一同推出。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届时有望在操控层面匹敌宝马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