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喵喵驾到!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深圳魅力上市

2020年12月28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6日,长城汽车集团欧拉品牌“猫”系列最新重磅力作,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正式登陆深圳市场,与消费者见面。欧拉好猫新车发布会在深圳市龙岗区麟恒购物中心主办,深圳区域主流媒体、长城欧拉品牌经销店代表,以及新老车主代表亲临现场,共同感受了这款智美潮跑的无限魅力。

这款拥有创新纯电架构设计的欧拉好猫,不仅拥有超高的外在颜值,更是内外兼修。欧拉好猫搭载长城汽车柠檬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可成长纯电架构,兼具ORA Cabin 、ORA Pilot、ORA Care、ORA Active、ORA Retro Futurism五大核心优势。五十公里加速3.8S,同级超长NEDC 501km续航里程,快充12分钟100km。这些优秀的数据表现,再加上10.39万---14.39万元的亲民售价,5款车型的多种选择,无疑将成为新时代年轻人节能出行的心动之选。

够强大的好猫:创新纯电架构安全加码,智能生态人车互通

欧拉好猫创新柠檬平台纯电架构,采用智能模块化设计。整车包含438个基础模块、33个标准模块、113个模块结构形式,具有更高延展性。更安全的三电系统,从机械防护、点面防护、软件智能响应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通过覆盖全场景使用工况的高标准严苛测试,使整车安全性能更卓越。另外,欧拉好猫的创新升级还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了创新的智能三合一集成化电驱系统,使整车动力更强劲、效率更高能、电池质量更轻,但同时却又做到了更强的储电能力。

ORA Smart-café OS咖啡智能车控系统采用全新的高通 Qualcomm专业车载智能服务平台,多核异构架构赋予该平台更强算力、更高的CPU/GPU和AI性能,相对上一代平台整体性能提升3倍,可快速部署高效的AI、自动驾驶、智能视觉一体化与车联网信息娱乐产品。通过OTA云端升级技术,用户可以更便捷地体验新增产品功能与车辆性能提升。同时,这也是一只能全方位识别主人的好猫,它拥有脸部识别、声纹识别和语音识别多项“特异功能”。语音交互功能还支持多个真人语音包,可一次唤醒,多轮交互,话题可连续或自由跳转,对话更加自然。欧拉好猫还可以通过对话进行影音娱乐、地图导航、开关车窗、空调、座椅按摩加热等功能的控制。在实现更智能和更便捷的用车体验的同时,无需脱离方向盘与正常行车视线进行人车交互功能操作,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够好看的好猫:以复古美学定义潮流未来,颜值突出

流行如风易逝,唯有自成风格才能成就经典,引领潮流,而不必追赶它。欧拉好猫新复古美学,将经典以年轻视角再度结构,让经典得以再创造,打就了新的猫系脸孔。美式复古撞色车身,多种颜色自由选择,独特时尚,你的好猫你决定。把古典曲率线条融入车身曲线,圆润璀璨的猫眼大灯恰如灵猫的漂亮双瞳,流水光幕内嵌尾灯颇具未来时光之感。

够细腻的好猫:精致格调内饰,给你最佳驾乘感受

欧拉好猫在内饰方面也足够精致细腻,仪表台上部整体采用易于更换的3D-Mesh包覆工艺,使用细腻的高品质麂皮与皮革专用缝线,做工精细,触感柔顺,奢华之感立现。人体工学复古条纹座椅,具备电动记忆调节、加热和按摩功能,能提供最佳乘坐感受,减少久坐疲劳感。古典亮银中控拨杆,在方便操作的基础上可最大限度避免误触。

够安全的好猫:CNCAP五星标准设计,360°全方位安全守护

欧拉好猫采用ORA-Car高标准用电安全保障体系,整车超416项用电安全防护设计,测试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全新的全维生态热量管理系统,在保障整车电热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能量来源,降低电耗,提升用车体验。创新的ORA-Care蜂云电池医生™,通过车联网云平台进行全生命周期电池状态监控,实时对驾驶员进行告知预警,减少或避免安全风险。

在被动安全方面,欧拉好猫也做到了真正的“金刚之身”。好猫应用IronBone™超高强度钢车身骨架,球笼式焊接结构,极大的提高了整车抗碰撞能力与车身的扭转弯曲刚度。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减少驾驶舱形变。欧拉好猫中高配车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保证车辆碰撞事故中能最大程度的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够活力的好猫:超快加速、超长续航、极限快充

欧拉好猫50km加速仅需3.8秒,动力响应极速且线性平顺,能够满足车主日常出行的所有动力需求。风阻低至0.273,移动中的欧拉好猫能将风都撕裂。相较同级纯电动车,欧拉好猫最长续航里程能达到 501km,也就是说充电一次能完成两次深圳到广州之间的往返。对于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来说,充电快慢也是一个重要的购买影响因素。欧拉好猫快充12分钟就可续航100km,30分钟可充电30%-80%,真可谓是“时刻来电”。

够聪明的好猫:智能驾驶体验升级,与“停车难”说拜拜

ORA-Pilot Driving 全场景自动驾驶辅助能力让你的出行多一点轻松、多一份愉悦。欧拉好猫智慧爆棚,搭载智能巡航辅助系统ACC+ATC+ICA+TJA+IACC、智能车道保持系统LKA+LCK+ELK、智慧躲闪IE、智能灯光辅助(HMA)四大智能驾驶系统,聪明多一点,安全更安心。

欧拉好猫让停车不再成为困扰,再刁钻的车位也能轻松到位。ORA-Pilot Parking的全场景自动泊车能力,能自动泊车、记忆泊车、辅助泊车。欧拉好猫做到了真正的自动泊车,在泊车过程中能自动识别障碍物并主动规避,无需驾驶员操控方向盘、电门和制动,车辆可自动完成水平、垂直、斜向、斜坡面与水平面夹角小于10%的坡上场景停车入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