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湖四海赴重庆 野味十足展锋芒”轰9大队近千名车主共聚年会

2020年12月28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6日,哈弗H9轰九大队第六届全国年会盛大开场,同样也意味着轰九大队一年一度的全国年会已经举办到了第六届,位于重庆金佛山。五湖四海近千名的哈弗H9车主共聚于此,并且拥有超过300辆哈弗H9,场面一度壮观。越野是一种对身心放松的户外活动,有句话说的好——“路越走,心越宽,性越野”。真的是这样,越野爱好者都有一颗热爱生活并且善良宽阔的心,都有一颗对大自然以及不受束缚的人生充满向往的心。

活动现场,这近千名的越野爱好者,将现场画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无处不散发着强烈的越野气息。并且还用20多辆哈弗H9连成了“2021”,彰显出了迎接新一年的美好心情,那种豪情也意味着将要开拓2021年一片新途。并通过3.5公里的魔鬼赛道,逾越驼峰、穿越沙地、飞渡炮弹坑。展现出了越野的激情豪迈。而且说越野爱好者有一颗善良宽阔的心一点不假!“疯够耍够”,年会晚宴拉开了序幕,其中,核心环节——公益拍卖再度重启,H9车友李康将其作品作为拍品,现场车友纷纷慷慨解囊,但是这笔钱没有进李康的兜,也没有进其他人的兜,而是纳入了轰九公益专项基金,资助贫困儿童学生,应急救援保障等一系列公益项目。真的是充分表现了“无公益,不越野”。

此次“玩山涉水”可不仅仅是一场轰9年会,更是再度宣告了国产硬派越野SUV的强悍表现,并且标志了提升国产品牌形象升级的重要性。相信你对这一场轰9年会也像小编一样,一直怀揣着激动与向往的心情,有机会,我们也要一同相聚轰9年会,以一个陌生人身份,变为“无兄弟,不越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