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世代全顺Pro上市!不仅高品质、多布局,还附赠一支专业团队?

2020年12月28日 20:33:03
分享到:
来源:

电商和物流行业多年的快速发展,让不少人投身于“创客”行列。为了应对货物运输、团体出行等场景,大部分“创客”都愿意选择空间够大、可载货可载人的轻客车型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

说到国内市场上最元老的轻客产品,江铃福特全顺当仁不让。早在1995年,江铃汽车引入福特全顺,1997年福特全顺首次以国产身份登陆中国市场。历经二十五年的深耕,江铃福特轻客家族已获得超80万国内用户的信赖,市场份额稳居轻客行业第一。

轱辘哥发现,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之所以能成为中国轻客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江铃福特的轻客产品始终迎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了适应消费者不同的用车场景,江铃福特提供不同轴距、不同车顶、不同座椅布局等多种选项的轻客。此外,江铃福特轻客家族还搭载了高能效的PUMA柴油发动机、沃德十佳Ecoboost汽油发动机以及目前国内轻客市场为数不多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产品品质更值得信赖,同时也大大缓解车主跑长途时频繁换档的劳累。更重要的是,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一直保持着超高的性价比优势。

中国经历数十年的高速经济发展,智能科技已经逐步深入到普通老百姓家。对于“分分钟几百万入账”的创业者们来说,轻客不能仅依靠以往的“多快好省”和“高性价比”来打天下,智能化、数字化也务必跟上潮流。12月19日,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高端旗舰车型——新世代全顺Pro乌镇领潮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16.38-27.58万元,同时还公布了合计价值为13800元的新车无忧礼等三重大礼包。

作为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高端旗舰产品,新世代全顺Pro在充分利用福特全球的产品技术优势的同时,还融合了中国的领先资源,将核心硬件和智级软件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新世代全顺Pro还提供一支贴心的服务团队。

01

以强悍产品实力,继续引领轻客行业标准升级

我们先来看核心硬件方面。新世代全顺Pro采用全新的福特家族式设计,配合足够大的车身尺寸后,整车看起来更具威严。同时,新世代全顺Pro提供短轴/长轴/5.9米长轴/加长轴、客车/物流车/厢式货车、低顶/中顶/高顶等多种组合,并支持多样化改装,车内还提供3-17座的座椅布局,几乎能满足所有轻客用户的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新世代全顺Pro采用了乘用车级别的钢琴烤漆内饰,以及高于15%的安全带/座椅骨架设计,打造出同级最佳的NVH高品质静音工程。将乘用车级别的设计运用在新世代全顺Pro上,虽然提高了不少制造成本,但这些配置对于经常跑长途的车主而言绝对是个福音。

智级软件方面,新世代全顺Pro搭载了同级最先进的MobileyeQ4芯片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多达13种功能中有5种为行业独有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Bosch最新9.3版本ESP、全系标配HHC坡道辅助系统等功能,车主更有底气面对雨雪湿滑道路等复杂的用车场景。

为了丰富驾乘人员的用车体验,新世代全顺Pro内置了科大讯飞飞鱼2.0智能网联功能,集成了GPS、倒车影像、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为了在最大程度上降低车主的维修成本和时间成本,车机还搭载了远程诊断和远程升级功能,配置之多之实用可谓诚意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福特PUMA 2.2L TDCi柴油发动机,匹配6MT或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低百公里油耗为同级最佳的7.6L。据了解,该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世界500强供应商马瑞利第四代电控系统,传动效率将会更高效。可能是对动力总成品质有着高度的自信,新世代全顺Pro在上市当天就宣布支持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终身质保。

不得不说,车名中的“Pro”,展示出新世代全顺Pro的强大实力。乘用车级别的驾乘感受、高品质的动力总成以及多种设计布局等优势,使得轻客用户获得更贴近乘用车的舒适感以及更放心的用车体验。随着新世代全顺Pro的上市,其他轻客车企将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

02

解决用车痛点!用户可定制更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平时,车主专心开着轻客去实现财富的最大化,而在汽车需要进店或维修保养时,车主可能要面临不少财富的损失。为了让用户掌控所有时间,在强大的核心硬件和智级软件的基础上,新世代全顺Pro提供了全天候、全包围的数字化服务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新世代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

新世代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核心之一就是数字化服务,包括预见性服务、全时营运、智慧车队等功能。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个服务,那就是新世代全顺Pro背后的团队通过数字化服务将汽车的相关信息告知车主,让车主不再担心因保养等问题而牺牲营运时间,从而实现财富的最大化。

具体在使用上,当新世代全顺Pro需要进店保养时,专业团队则提前72个小时提醒车主,让车主拥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将车送去检查和保养。在汽车检修的同时,车主还可以申请备用车,避免错过任何挣钱的机会。此外,车主如果是企业或车队老板,可以通过智慧车队功能,实现多车状况下的全时营运。

当然,新世代全顺Pro的数字化服务远不止上述两种,但足以看出,当你成为新世代全顺Pro车主的那一刻,不仅获得了一辆高品质的轻客,还额外获得了一个包含工程师、4S店售后等在内的专业服务团队。

纵观整个轻客市场,只有新世代全顺Pro提供的新世代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能有效减少用户的用车成本和售后等待时间。在轱辘哥看来,周到的服务体系也是车企立足市场的关键之一,新世代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已经超越了不少创业者的期待,有望成为江铃福特抢夺更多市场份额的有力武器。

乘用车级别的驾驶质感、高品质动力总成、灵活的空间布局以及新世代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使得新世代全顺Pro突破了以往人们对轻客车型的古板印象,是新世代全顺Pro征战市场的核心实力所在。

在这个科技发展越来越迅猛的时代,难以想象未来的汽车市场还会有哪些新的需求诞生,但可以预见,一直推出契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的江铃福特,会始终跟随市场的改变而不断转型,成为更多轻客用户的首选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