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奥迪S8L正式上市,东风启辰纳入东风日产管理

2020年12月28日 20:35:02
分享到:
来源:

▪ 日前,奥迪全新S8L正式上市,售价为207.68万元。作为奥迪S8的长轴距版车型,全新奥迪S8L和奥迪S8搭载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571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S8家族首次为中国市场加长轴距,车内的后排空间也达到了非常宽敞的程度。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安高端电动汽车首款车型代号已正式公布,为“E11”。据悉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预计将为中型纯电动SUV,但目前处于技术改造阶段,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蔚来ES6等车型。早在今年11月中旬,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就宣布联合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品牌,首款产品将于明年推出,即这款代号为“E11”的车型。

▪ 有外媒发布了Illyrian Pure Sport的效果图。设计者Thaqi称,他拥有工程和车身生产团队,项目完成后,该车将成为第一辆符合国际标准的阿尔巴尼亚超级跑车。根据外媒报道,这辆阿尔巴利亚国宝级跑车预计将采用6.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5千瓦,匹配8挡Tremec双离合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37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2.7秒。

▪ 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 Wagon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Mustang原本的双门造型被四门样式所取代,而尾部的设计与奥迪的旅行车极为神似,而进气格栅上的眼镜蛇造型则象征着这是一台Shelby车型。尽管这款车型可能厂商并不会推出,但网友的奇思妙想确实充满创意。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兰博基尼Aventador大牛继任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似乎采用了兰博基尼SC20的设计元素,无风挡玻璃的设计十分吸睛,造型亮眼。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使用包含V12发动机在内的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最早将于明年亮相。

▪ 12月28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在华合资公司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针对旗下部分公司进行整合,成立东风有限旗下的5大事业部,分别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

▪ 12月28日,孚能科技发布公告称,其与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设立合资公司建设动力电池生产工厂。公告显示,孚能负责合资公司的技术、研发和销售,资金由合资公司融资,吉利科技负责协助筹措,股比等问题将于后续揭晓。

▪ 日前,漠河红河谷智能网联汽车寒区测试基地正式投入运营。目前国内已经有多个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基地,此次投入运营的漠河红河谷智能网联汽车寒区测试基地最大的特点是极低温的测试环境。据悉,漠河红河谷智能网联汽车寒区测试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1.07亿元,共分两期开发建设。现已建成了综合实验楼、保暖车库、封闭式停车场以及齐全的陆地测试道路。同时还建设了新能源汽车测试基地,可承接各种寒区新能源汽车测试及委托试验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