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沃尔沃S60,T4版本优惠5.8万起,还买3系吗?

2020年12月28日 20:38:04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本期车型:沃尔沃S60

本期主题:实拍沃尔沃S60,T4版本优惠5.8万起

本期探店:北京祥龙博瑞沃尔沃4S店

戳视频,先睹为快

沃尔沃S60有哪些方面值得消费者关注?外观经久耐看不夸张,有高级感又不浮夸,即使陪伴车主走过数年,外观造型依旧不落伍,例如上一代S60、XC60。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款沃尔沃S60。

内饰采用全新的“北欧”化设计语言,简洁务实,整体氛围十分耐看,座椅支撑性良好,后排腿部空间宽敞。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沃尔沃便以全维度的安全作为品牌宣传方向,新车内饰材料均进行过严格检测,避免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残留。除此之外,沃尔沃针对内饰用料还进行了材料抗敏测试,从而实现“全方位”的驾乘安全,即使有味道也是上位乘客留下的。根据这点,沃尔沃车友会中有车主戏称他为“正经老实人的汽车”。

沃尔沃汽车所搭载的Drive-E发动机不仅经常登上沃德十佳引擎名单,而且改装潜也十分值得肯定,通过刷写ECU程序便可明显提升动力,特调程序更为突出。翻阅各大论坛不难发现,有部分年轻群体并不接受沃尔沃的造车风格,其实自品牌诞生以来沃尔沃貌似从未与其他品牌行程指向性竞争关系。他更像汽车品牌中的安全专家,每年在近千次的碰撞数据中汇总统计,只致力于把出行伤亡降到最低。

再说说优惠力度,沃尔沃S60 T4版本车型优惠为官方指导价优惠5.8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可以去当地经销商详询。最后,什么人群适合选择沃尔沃汽车?随和低调不张扬,文艺内涵不显贵。经常有人说两种车主不要招惹,一是奥迪A6L车主,另外就是沃尔沃车主,因为你根本猜不透沃尔沃车主的真正实力到底有多深。更多内容快看上方视频吧,有问题也可以留言给我们,有机会拍给你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