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颠覆而来,看吉利星瑞如何定义A级家轿最高标准

2020年12月28日 20:40:06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这个行业,要是说到颠覆两个字,那可必须要有足够的硬实力。最近吉利星瑞这款车可谓是非常热门,中国家轿颠覆者这个身份也让它备受大家的关注,今天我们来到福州吉易吉利4S店,一起去看看吉利星瑞的底气,到底是什么?

相信熟悉星瑞的朋友们都知道,它是吉利CMA超级母体首款宽体A级轿车。作为“科技吉利4.0”的扛鼎之作,星瑞充分融合了CMA超级母体赋予的“形体基因”,打造吉利4.0时代全新造型设计语言——“时空变奏”,就是从自然、建筑、人文、时空等多维度汲取设计灵感,通过线条和曲面的无限延展、拓宽,塑造兼具豪华与运动的造型律动之美,彰显出独特而富有活力的“宽体”设计风格。听上去,是不是觉得有点“高大上”呢?

那现在我们从细节,来看一看它在颜值上,是怎么颠覆的!看这个前脸,官方称采用了“宇宙回响的能量涟漪”全新造型,可以看到盾形轮廓层层扩散,就像不断延展的宇宙星空,代表力量的动态与传播。中间是22根不等距的镀铬条构成的“能量音弦”竖格栅设计,还是非常有特色的。

我们来到侧身,独特的“sling shot”回旋设计,以后视镜为原点,围绕侧车窗轮廓扩展并延伸至A柱,近似弹弓射击回旋的轨迹,积蓄着进击的力量感和跃动的设计美感。

星瑞尾部,也是非常有特色的,看上去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通过一条细长的高光水平镀铬饰条,向两边延伸横向贯穿尾部,塑造出整个尾部宽阔延展的轮廓。可以说,在外观上,吉利是下足了功夫啊,我看着都有点心动了!

在内饰造型上,星瑞可以说是延续了“时空变奏”设计理念,打造的是全新“时空交叠座舱”的设计,这个座椅我觉得非常舒服,包裹性也很好,不愧是高级头层牛皮座椅,就冲这个豪华感,说它颠覆,我觉得一点都不过。

我们来到后排,大家看下我的腿,这个间距还是非常宽的,2800mm的同级最长轴距,真是颠覆了家用轿车空间上限,堪称A级轿车“空间超大杯”。

带着“高端、高价值、高性能”的产品实力,我们可以预见,吉利星瑞将成为中国品牌撬动家轿市场、颠覆合资轿车格局的生力军,助力吉利汽车加速走向下一个“千万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