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向上!沉浸体验雪铁龙舒适空间的法式时尚

2020年12月28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4日,“途我自在”(LIVE THE JOURNEY)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首站在武汉盛大开启。

与以往不同,雪铁龙舒适空间最大的亮点在于,彻底运用法国元素,极大地还原了法国的生活场景:独具法国特色的街景、巴黎街头随处可见的莫里斯柱、来自法国的石头装饰和巴黎人特别钟爱的报刊亭、花店、椅子、灯光,处处充满了巴黎灵感,巴黎街头闲逛时的随意轻松氛围来了个“隔空穿越”。

来到雪铁龙舒适空间,你会发现这个品牌值得拿出来展示的“家当”真的非常多:雪铁龙历史展厅百年臻享系列影像资料、银屏“大腕儿”2CV老爷车与全球网红概念车——雪铁龙19_19现场秀、萌萌哒Ami全电动汽车巡游等精彩内容将在这里呈现。而从区域划分来看,雪铁龙咖啡厅、车型陈列馆、雪铁龙之家(La Maison)和未来馆共同组成了雪铁龙舒适空间。

法国人开始新的一天的方式,没有什么比咖啡馆和牛角面包更有代表性的了,在雪铁龙咖啡厅,观众可以点上一杯咖啡,配上精致的法式甜点,轻松惬意地度过闲适的时光。

车型馆里陈列着雪铁龙品牌旗舰车型天逸SUV。天逸SUV是全球范围内备受客户青睐的畅销车型,在中国也有口皆碑,是最舒适的C级SUV。

雪铁龙之家(La Maison),La Maison在法语里的意思就是家。没有什么地方比“家”更舒适。这里还陈列着雪铁龙最具代表性的经典车型之一——2CV老爷车,以及雪铁龙百年臻享系列有关的影像资料,可以看到从1919年A型车开始起步的雪铁龙历代车型;雪铁龙精品店里则有许多雪铁龙周边商品,其中有个名为“Oui are French(是,我们来自法国)”精品系列,非常值得一看。

未来馆则充满时尚、炫酷、灵动自在的氛围,因为这里的雪铁龙19_19概念车和Ami全电动汽车都是平时难得一见的“潮酷角色”。

在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武汉站),还有多款雪铁龙经典车型以及平时难得一见的“宝藏”车型展出。

首先是天逸SUV,正如大家所知,天逸SUV是最舒适的C级SUV。不仅舒适,而且真正安全。最新消息显示:东风雪铁龙天逸在2020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简称CPCC)中,在天津站以3.369秒的干燥赛道成绩获得麋鹿测试全场第一,并打破该赛事3年记录;以3.461秒的湿滑赛道麋鹿测试成绩,力压2020年其他品牌车型的干燥路面成绩;在黑河举行的CCPC收官之战中,夺得雪地街道挑战赛紧凑型SUV(20万级)组第一,并斩获雪地越野赛紧凑型SUV(20万级)组冠军,成为CCPC“四冠王”。

LAMAISON展出2CV老爷车,是雪铁龙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也是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的标志性符号之一。2CV于1948年上市,就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事实上,它的诞生日期还要更早,但是雪铁龙工程师们把它藏了起来,以免于战火侵袭。2CV一直到1990年才退出生产线,整个生产期长达42年,下线的2CV超过了510万辆。

雪铁龙19_19概念车9月份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展示在国内观众面前。雪铁龙19_19概念车是雪铁龙对未来出行的解读:电气驱动、自动驾驶和茧式舒适。就设计而言,19_19将真正启迪雪铁龙未来设计灵感。

全场最惊喜的车型当属Ami,一年半之前,雪铁龙在上海车展的那台AMI ONE还是一台概念车!仅仅18个月,它就变成了一辆真车,今年夏天已经在欧洲上市,面向14岁以上用户、无需驾照、自动驾驶。这辆车也代表着雪铁龙未来出行方案的一种理念。简单且易用,随时可租,长短随意,比如一分钟,一小时,一天,一年,真正的自由自在出行……而且,非常法国!

雪铁龙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开创了汽车界的多项第一,世界上第一辆前驱车型、世界上第一辆液气联动悬挂汽车,雪铁龙的底盘技术更是“独步天下”,作为竞技之王,雪铁龙曾获得102个WRC冠军,并在全球拥有一大批忠实拥趸。

正如,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所讲,“在中国,雪铁龙深耕中国市场已有28年,已拥有300多万国内用户。但近些年来,雪铁龙品牌的传播声量和市场影响有所乏力,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对雪铁龙法式文化和价值的传递,以及丰富多样的体验,让消费者感知到品牌的历史、文化、价值观、荣誉、发展和未来,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知道、了解并喜欢上雪铁龙品牌和产品。”

“途我自在”(LIVE THE JOURNEY)的品牌向上之旅,恰恰是让中国广大消费者重新认识雪铁龙品牌,了解雪铁龙品牌,爱上雪铁龙品牌的新开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