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计划提前10年实现“碳中和”

2020年12月28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8日,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编著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20)》(2020汽车蓝皮书)在北京正式发布。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刘云峰表示:大众汽车集团的碳中和愿景与中国相契合: 从供应链、生产制造、产品使用直至产品生命周期结束,通过全产品生命周期碳减排,到2050年,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碳中和。这个时间表比中国的碳中和规划还提前10年。

目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已推出两款本土化生产的纯电动ID.车型,佛山和安亭MEB工厂也已正式投产,电动汽车年产能总和将达到60万辆。同时,2020年至2024年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合资企业伙伴计划在中国电动出行领域共同投资约150亿欧元,并于2025年前实现15款新能源车型的本土化生产,从而将电动车型在集团产品组合中的比例提升至3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